2009/09/18

[食記] 海壽司~ hihihi~

為了慶祝同事就職9週年 (屁 只是找藉口吃而已~)

於是跟同事到了東區忠孝東路上這間 海壽司~~其實之前就有來過,但距上次吃已經過1年了阿!!

話說 日式料理店關店時間都蠻早的~即使是假日,也沒有延長營業時間~所以又是吃得趕趕趕阿~ 加上晚點要騎車到板橋好參加隔天的無車日活動~也不能拖太晚到!!

店員先說明餐點要一次要點完~因為師父要下班拉~但不知道其實是店員想下班還是很忙~都不太答理我們~ 連泡茶用的熱水也是要了幾次才拿來...

且服務生也沒有送菜單過來(應該要有吧,要不連壽司都不知道長怎樣),因時間敢,只好看著純文字點菜單憑直覺胡亂瞎點~ 但之後店員這時又很慘忍的告訴我們,炸物/烤物類的都不能點了~因為師父休息了… 無言的又劃掉幾道菜…

最後就是胡亂點了幾道壽司類~ 好險味道都還不錯~ 畢竟這店的價格對我們小小上班族也是挺貴的阿!!

第一道: 蒔蘿鮭魚握壽司 (其實我們點的是原味鮭魚握壽司,不知為何店員擅自改為另外一種有調味的…雖然價錢一樣就是了,但那個調味其實我不太愛~)

20090918623

第二道: 紅甘握壽司  這道ok沒什麼特別印象

  20090918643

第3道: 鮪魚蔥花軍艦 這是我到每間壽司店必點之物~也還不錯!

20090918625 

第4道: 海鱱握壽司  這壽司我拍了5~6張,沒有一張對到焦…氣死~ 不過這我壽司吃起來竟然有牛肉的味道! 讓我驚豔~ 還不錯吃!

20090918635

第5道: 鮭魚子軍艦 自從同事推薦鮭魚子後就愛上了~ 不過我不愛小黃瓜! 也是到每間壽司店必點之物! (話說 只有爭鮮價錢最便宜,都是80~100起跳阿!!)

20090918626

第6道 明太子花枝握壽司 這道也不錯~ 有明太子就很有日式料理味道阿!

這道壽司直接就上了2盤~查看了點菜單才發現~店員畫錯了~ 我們還有點一道明太子海老~ 他沒畫到 =.= 可惜沒吃到蝦子阿!!

20090918627 20090918629

第7道: 杏鮑菇烤牛肉握壽司 還蠻特別的~ 黑胡椒牛肉口味~ 不錯吃!

20090918630 

總結來說~ 這家壽司店價錢稍貴但可以接受~

但有些單點料理單價實在讓我們下不了手~ 烤魚下巴一份要380元??

但就食材方面感覺是比爭鮮還有丸壽司要好一點! 期待下次再度光臨!

(我一定要吃到天婦羅或炸雞或烤肉!!) <--肉食主義,都跑到壽司店還點這種…

店名: 海壽司忠孝店

地址: 忠孝東路四段120號2樓 (隔壁就是赤阪拉麵)

電話: 02-2781-8989 (應該都要先訂位吧,之前去排現場都要等很久)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