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9

【FOOD】甘寶雞

福委會過年前發信送我們一些伴手禮,今年沒送牛軋糖 (<-- 其實我蠻開心的,因為都進到別人的肚子裡!)

改送三大禮! 其中就是最讓我開心的~ 甘寶雞 ^0^

IMGP7917 

話說本人一向孤陋寡聞~ 看到mail發來 一整個傻眼說這是啥? 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很有名阿!

但是這雞送來的時間點真尷尬~ 那麼大一盒 冰箱塞不下阿!!

IMGP7920

而且打開來看~ OMG 一整個全雞! 嚇了我一跳~ 第一印象 扣分~ 不過比我想像中大隻!

打電話回家求救~ 老媽說 正好有送雞過年就省了買雞的錢 不過問了一下是公雞還是母雞?! 這這這~ 這年的人誰看過啊~ 因為家裡要拜天公 要用公雞! 最後~ 選擇裝傻! 因為有人說是公的有人說是母的~ 結論 - 好吃就好!IMGP7922

建議食用方式是吃冷的~ 一開始難以理解? 想說過年吃個冷冰冰的好難受!

IMGP2247

不過 人家說了算~ 上面是準備大快朵頤的時候~ 恩! 果然名不虛傳~ 好吃~ 比我想像的還好吃!

頭一次 雞肉在我家過年期間消失速度最快的一次~ 以往過年的肉品都是一路吃~吃到膩了~ 老媽改用滷的逼我們吃完~ 這次全家人都讚不絕口!

不過 這雞要 500 大洋~ 也不算便宜就是了!

題外話: 這隻雞送冷藏宅配回家~ 哼 第一次寄全家白鴿宅配就失手,怒!

星期五晚上寄件他說星期天派送! OK~

結果星期天晚上尾牙玩的正HIGH時~老爸打電話來罵人說等了一整天都沒快遞影子! 雞是飛了嗎? 但我人在外面沒辦法查,隔天下午回公司上班~ 老媽繼續打來說雞還是沒到? 他不能再癡癡等下去了~

這這這 -- 台北到新竹快遞要3天嗎?! 上網查詢快遞單號寫啥營業辦事處所沒有上班 <--屁 我是寄住家哪來的上不上班問題,而且全家人整天都待在家! 沒送快遞也沒打各電話聯絡通知!

服務人員查詢老半天,又跟我因為送貨地址沒人? 我說不可能! 後來又在打電話說因為過年期間貨件多,所以處理比較慢,安排傍晚派送! 暗 寄送時間勾選"中午之前"都只是個幌子! 晚上老媽終於來電說收到雞了~ 而且這隻雞冷藏運費花了我190塊大洋~ 好險沒省錢寄一般件~ 那不就臭酸了!

更可惡的是,同事寄7-11黑貓到高雄,比我便宜就算了,人家隔天準時到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