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1

【Drama】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 왕관을 쓰려는자, 그 무게를 견뎌라 - 상속자들




話說這幾個月客人太機歪,日子太難過。



平常不太看韓劇的我,因為同事太不專心看電視。

我跟著從中看起有一堆劇情疑問,只好自力救濟上網看... 呵呵呵   一發不可收拾阿~~
不過我直接從最後一集開始看起...結果完全看不懂  哈哈,幸好還是不錯的結局...我討厭悲劇阿。
只好一集一集回頭看,裡面超多對話場景實在太爆笑了。

連拼個幾晚 終於 繼承者們 成為我人生中第2部完整看完的韓劇...
(話說韓劇每集的時間還真長阿,怪不得台灣都能一集拆成兩集播)
腦中都是每個主角的主題曲不斷回響阿... 暫時成為我逃避煩躁的工作生活。

PS.第一部韓劇給我印象實在不太好,造成我一直無法離解韓流阿@@"
**話說 韓文真的完全看不懂也不會念,上網查了一下 好像不難學,但依舊處於有看沒有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