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9

【RUN】台北馬拉松


2016.12.18 天氣晴~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台北馬拉松~ 是的 本姑娘又中籤了! 昨天晚上去找師傅按摩拉筋 都快升天了... 夭壽痛~ 師傅是建議我... 別跑比較不會受傷 唉唉.


一出門 還冷冷的 但一到現場 我有預感今天會熱死 索性連外套都直接丟去寄物!
今天穿了新買的壓縮褲來試跑~ 感覺還不錯呢!

只可惜今天跑鞋鞋帶不太聽話一開始連掉了2次... 我就被朋友放鳥了.

今年太懶惰都沒練習 上個月的10k讓我鐵腿4-5天 想說今天跑完半馬 還能活嗎?!
昨天被師傅折磨的地方 還在隱隱作痛~ 不管 跑了再說.

還是跟以往一樣 開賽前都沒時間暖身... 等約過計時線大貨時間都過8分鐘了...
平常大約跑了2K 腳就會沉重的抬不起來 不知道 是新褲子太給力還是怎樣 我竟然撐到第一個水站都沒停(好啦 中間是有停下來綁過兩次鞋帶) 也有可能都是因為平路沒上高架橋的關係吧.

開開心心 喝著水跟運動飲料 繼續往前行~ 哈 我又撐到7.5K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這次補給品除了跑者最愛的香蕉~~ 蘇打餅 威化餅 還多了甜梅?! 以往不吃蜜餞的我 隨手拿了一個試吃! 哇靠 一吃成主顧~ 還回頭再拿一次 怎麼會酸酸甜甜這麼好吃?!

跑著跑著 我竟然跑到10K了! 可惜的是我的NIKE + 在做怪~ 里程直接幫我*2了吧! 沿路都一直在鬼叫 氣死我...

但一如我所預測的 12月的天氣 大太陽 快熱死了~ 跑到全身超乾 拿起海棉就是往身上猛擦 實在是太熱了.

是說 雖然這次都跑跑跑 但我速度竟然都沒快一點@@" 喵著時間,我都要傻眼了. 還沒過橋第一波接駁車就在旁邊等了! 略  無視.

以我的速度本來就絕對沒辦法在限時內完成,以往還有全馬的人可以分散,但...這次全馬/半馬路線不同阿!!

過了橋開始跑堤頂 喔喔 過了10K 腳開始沉重了 但還沒爆掉. 不過沿路陽光直曬的範圍便多了 超級熱.

接駁車開始在旁邊一台一台出現~ 裁判 開始心戰喊話 跑不動的可以上車喔! 這段路要開放囉.

看著旁邊塞車.. 我響駕駛人怨氣很重吧.

終於最後一段橋面...還來不及上去就被請上車了. 跑了17K 還剩4K 第一次被關門 嗚嗚嗚.
不過上車我沒被裁判記錄到棄權~ 很不要臉的回到終點還跑去領獎牌跟毛巾@@"

但終於這次回來腳正常多了. 明年再加油 總有一天要完成 跑完完整半馬的比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