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4

【FOOD】伊通街 知高飯

說起四平商圈的富霸王豬腳飯 真是我心頭痛~~ 明明就在公司附近~~永遠大排長龍都吃不到!

這間伊通街知高飯是之前相館時發現的~ 隱身在路旁, 連招牌都不大明顯.
後來發現招牌大大一個卻是掛在騎樓上~ ㄜ 這用餐區擺在騎樓不會被檢舉嗎?


店內統一售價 NT.80一碗~ 可以另外加點湯或小菜.
我快速喵了一下桌上其他人點的, 發現是味增湯 就放棄了. 但好像大家都有點的樣子.

我本來以為是像滷豬腳的感覺, 飯端上來是一整塊的豬肉,感覺像是控肉飯阿~
是蠻大氣的,只可惜碗裡堆滿了小女子不喜歡的酸菜... 可惡 沒先觀察其他人.

好. 先吃再說~
這豬肉有肥有瘦~ 吃起來還真不錯.  店家會先問你要肥/瘦, 我是選混合的.
肥/瘦吃起來的口感真棒~~ 不同的口感 讓我瞬間把白飯吃光光. ㄜ 對不起 酸菜我還是排擠你了.
碗裡還都附有一根醬菜, 並不會太死鹹. 不過對我來說沒什麼加分效果. 哈.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74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