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咦 好人? 或是詐騙?

2008 結束的這一天,所有人在討論是否要去看101煙火~

我卻選擇待在家… <-- 這是阿宅的命嗎??

因為… 我好像遇到詐騙集團阿~~

話說12/31晚上9點多騎這老摩托車載著同事到車站搭高鐵,因位置都客滿了,所以就陪著同事在車站裡等車! 出了台北火車站大約都過10點了.

每想到這時~~~ 摩托車竟然發不動了!

心想說也太神奇了吧~剛還好好的沒有異狀~怎麼會不能發動了=.=??

看這車站外越來越多要往101方向的旅客,夜已深~車站附近我也不熟~世要去哪裡修車阿 !! 而且明天元旦車店應該也沒開.

加上車站也不能隨便停車.直好先牽著走~ 走著走著~ 其實也走到中山南路,

路上車多人多~車又重! 雖然天氣冷~也牽了一頭大汗!

已經有一肚子氣,想直接牽回住的地方了~ 阿 東區 你離我好遠阿!!

這時 突然有一個頭帶鴨舌帽的男子問我說: "小姐,需要幫忙嗎?"

看你機車好像有問題,你不要怕,我是前面摩托車行的員工,剛下班經過這裡~

當時心想~ 耶!! 遇到救星了~

這位先生就幫我原地檢查起車子(本來想說他會帶我到車店呢…)

最令我感到神奇的是~ 他身上竟然都有工具?? 螺絲起子也就算了~

他說我車子電池連接處壞掉的零件~ 他剛好身上也有??

就換一下, 800元就在2008的最後一天離我遠去~ 摩托車就修好了!

非常感謝這位先生的幫助~就騎著車回家了!

但回家路程中仔細想一下,這一切會不會也太剛好了阿??

怎麼會有人隨時身上都帶著工具阿? 摩托車修800元會不會有點高!

問了其他朋友,大家也都覺得怪怪的!

是現在這個社會太冷漠了嗎? 大家都對彼此猜忌~也許我是真的遇到好人吧!

所以就賭氣待在家中看電視轉撥…哼哼 莫名其妙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