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Movie] Twilight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20081218084700_13168

終於看完 大名鼎鼎的暮光之城電影~ 阿 書還在哪生灰塵阿~~?

整部電影感覺就是比較適合冬天看~ 片中黑暗色系居多~ 陰冷 (抖…)

但我看完是覺得沒FU阿~ 沒有讓我感受到小兩口的愛到底有多…密不可分阿!

我是老了吧!!

倒是整部電影我老是覺得看到眼熟的演員! 不管是 老師(哈 我猜對 他的確有演CSI) / 同學 / 家長,但又沒有印象到底在哪看過…

查了下IMBD 恩原來女主角BELLA〔Kristen Stewart〕是演 顫慄空間[PANIC ROOM]裡的小女孩阿~ 不過我老是覺得他長得像 黃小柔~ 為什麼!!! 為什麼!!!

不否認的我老是把男主角EDWARD〔Robert Pattinson〕叫成西追 (cow 哈利波特害我不淺…)

第一集感覺很多事都沒有交代得很清楚~是要拖到第二集來個三方大戰嗎?

電影描寫EDWARD一開始就煞到BELLA?(阿~電影中每個吸血鬼都想吸女主角血?)

只是因為猜不透想法就...要愛上人家??

素食(?吃動物算是吸血鬼的素食)吸血鬼爸爸好帥阿 帶有一種貴族氣味… 其實他們家的人都長得不錯 不過戲份太少了阿~)

EDWARD因為對BELLA有種難解的感覺,由於拍攝大都是從BELLA的角度觀察,總覺得一開始拍EDWARD臉的角度跟感覺總是怪怪帶點陰沉…

後期男主角身份公開展開威能後有好一點!

但我始終不懂 被JAMES釘上開始狩獵追蹤後~ 他們一家人帶著女主角是要躲到哪~

就像EDWARD說得 7個打不過1個嗎? 那女主角上演欺騙父親的戲碼真是多餘耶~最後還是被騙.

女主角的血真得很吸引人阿~ 害得爸爸一直喊GO! GO!

片尾有帶出第2集的伏筆~ 不過電影還要再等就是了!

PS.我愛片中那個學士帽(PRIVATE JOKE)玩笑  哈哈 (竟然還有人認真數上面掛了幾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