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

Stargate Studios Virtual Backlot Reel 2009

平時就愛看美劇的我,總覺得大家在街景及路上拍戲~ 路人怎麼都不會偷看或笑場阿! 雖然後來知道大部美劇其實都是在LA 棚拍~ 但也覺得太神了, 幾乎什麼場景都有,但也還是偷偷覺得 有些場景應該是真實畫面…

但下面這各影片... 完全把我打醒!! 幾乎所有街景都是合成的阿~

裡面好多部熟悉的影集~我只能說 --演員們還真會演阿,演得跟真的一樣!!

不過我覺得,這些演員整個拍片時間都只待在棚內~老實說還真的蠻需要耐心的,怪不得會常常會倦勤阿!

但要是整組人員移動到真實外景~費用應該爆高,電視台把錢花在後製似乎更划得來!

怪不得國外動畫技術這麼好,需求量很大阿!

ps.美國的電腦畫面合成,生意一定很多!!

ps2.話說連betty撞公車都是合成~ 我的媽阿!!

ps3.害我現在看美劇都一直在研究哪些畫面是假的…

Stargate Studios Virtual Backlot Reel 200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