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札記】8/16 - 7夕 之牙醫日記

今天是有人愛,有人厭的農曆 7夕~

一早出們 太陽毒辣,中午吃飯時天空霎時豬羊變色般的下起大雨~~我說喜鵲阿 你們是喝太多了嗎?搭個橋一直上廁所…

糟糕的是,最近牙齒又不聽話的犯牙疼,只好趕快找打電話預約--蝦咪!!平常看的醫生出國去柳!我只好用哀戚的聲音跟小護士說我也快出國了,需要幫忙!小護士就幫我預約當天有空閒的醫生,是個男醫生...呵呵!

三點冒著希哩嘩啦的大雨出發,醫生一檢查牙齒就說...蛀很大洞牙齒都有點變色了..一邊還拿鏡子讓我自己看= ="(汗)第一次有醫生要我自己看蛀牙…接著就說--拍張X光片看看吧…糟,已經蛀到神經要根管治療~ 要不出國這段時間可能會很痛XD, 嗚嗚~ 我只能接受.

接著開始打麻藥,老實說以往打麻藥都會有一種…但這次完全都沒感覺阿... 害我心裡一直想--有打夠嗎? 等一下不會失效吧… 以往抽神經痛的過程痛到不行!! 加上我的牙齒一路看來,每個醫生都說難搞,而前一陣子也有同事抽神經回來一直念痛到炸...讓我心理壓力很大!

但醫生動手了,把之前填補的外殼清掉..這時 又拿鏡子給我說…你看 牙齒裡面都蛀空了 bra bra bra~~ 老實說我很緊張阿~不需要跟我解釋了你就動手吧!

神奇的事 醫生超賣力的拿小東西 刮阿刮~ 這次我竟然一點痛覺都沒有… 醫生努力了大半天 終於說好了 漱口水就OK了, 第一次完全都不痛耶!

還一直覺的 沒有被麻醉... 漱口時就知道了… 水一往口中送 同時從右邊漏出來… 完全沒辦法控制… 明明就覺得嘴巴閉緊…水還是會流出來~

哈哈 不過能解決牙痛還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

話說 弄完牙齒後跟媽媽討論了一下! 台北做牙套好貴阿~ 嗚嗚!

話說 沒情人也能自強~日子要過飯也要吃,於是乎晚賞跟同事吃壽司去拉~~

不過到了爭鮮… 明明整間店幾乎都不是情侶吃飯(昨天難得人沒有很多阿)...不知為何就剛剛好店內僅有的2對情侶就把我們給夾在中間… 怨念阿~~

話說 昨晚在檯面上轉得商品也太少了吧… 等了幾分鐘都沒啥好菜色轉過眼前 只好用點菜的...但…沒有MANU阿@@~ 旁邊情侶可能有被我們的怨念波給震到~ 小聲得男友說把菜單給她們吧~

昨天2人共吃了11盤 -- 味增湯 / 鮭魚子軍艦卷*2 /鮪魚蔥花軍艦卷 / 花枝握壽司 / 鮮蝦握壽司 / 熾燒鮭魚握壽司 / 章魚握壽司 / 櫻花蝦白魚軍艦卷/ 鯛魚握壽司 (X 超有嚼勁的) / 還有一個不知名的軍艦卷 (X 也是不好吃是唯一一個從轉台上拿的) 吃到最後其實也超飽的,因為下午有同事貢獻愛心-- 台中名產 太陽餅阿!

吃完壽司 慢步前往 "哈根達斯" 準備享用甜點~

公司提供每個人2張冰淇淋兌換券 OH YA!

201008161321  201008161311

吃完回家途中遇到一群應該是吃完TGI FRIDAY 的男生~ 拿了一堆紅白氣球好不壯觀...但騎車途中其實好危險兼恐怖喔~ 因為氣球全部往後竄~ 根本沒辦法騎快嘛~ 而且像孔雀開屏一樣的往後散開! 趁紅燈停車偷拍下來

20100816132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