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耳機線】鐵三角 耳機專用可調音延長線 AT3A50ST/0.5

耳機真是一個讓人難選擇的小東西,買便宜的怕聲音差,買貴的又覺得負擔不起,而且人變胖了,竟然耳朵塞不下一般的耳機 !! 只能改買耳道式耳機 = =”

之前我的耳機是ATH-CK300M(黑),但意外搞丢,一整個很苦腦…

後來選了這個ATH-CK53NS(咖)…老實說很後悔,這個耳機價錢比之前面的貴了一點,主要是因為多了個後頸掛,比較不容易搞丢(事實証明,到現在都沒丟) 但每次用都感覺很多餘,線很容易跟耳機打架我阻礙… 還有3.5mm插頭前的吊飾掛勾也用不到… 另外之前買1.2m長度的耳機,覺得太長,所以改買0.6m的長度…結果…太短呀~~ 導致每次想聽歌還要用手一直拿 = =”超麻煩的!! 大大減少我的聽歌時間!

所以受不了想買個耳機延長線,之前在pchome上看到有鐵三角專用的延長線,但要NT.350 (有點貴說XD!附有調整音量的小玩意)很吸引人,但當時售完!

昨天到光華商場的傷心之旅,經過一間店家有看到在賣這款延長線,有黑/白2種顏色供選擇,上面標NT.280元,沒音量調節線的便宜一點 NT.250,幾經掙扎後還是決定買了! PS. 店家坑我LR44電池的錢 哼!

拆開後 實在沒啥好驚喜的~ 還是用精美的官方圖片吧.

話說~是用過後 沒有耳機線過短的困擾真好~ 只可惜後頸掛還是很礙眼XD!

PS. 右下繳納個黑色夾衣整個很不知道功用~ 因為夾子沒有跟線固定~所以夾住衣服線還是會掉阿? <-- 其實是我不會用吧~ 所以...到手沒幾個小時~ 下落已不明 囧mm~ 再度證明我超會掉東西!

PS. 還是想換新耳機阿~~~ 有沒有推薦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