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8

【小物】耳機孔保護蓋

這年頭~保護3c用品可真是滴水不漏... 什麼東西都有!

要好用當然也要好看,之前日本有出一系列可愛的玩偶風~果然很快~台灣就有啦!!

某天逛夜市看到店家牆面掛滿這類小物~ 好多都好可愛! 但有的真的太大,像我這種都丟口袋感覺會很容易弄斷~ 就選了下面這2種來裝飾耳機孔!

↑↑壓克力鑽~ 雖然是會反光的鑽 含蠻多顏色可以選擇,但其實沒有想像中耀眼,如果想要閃一點~我想自己花錢買顆SWAROVSKI應該就可以閃上一個層次!

↑↑我的ANDROID 當然最搭配的就是--機器人公仔囉~ 尤其上面還有2隻小耳朵~超細緻!

感覺摸兩下會斷掉吧... 不過實際用起來的心得是 -- 壓克力鑽那個比較實用! 因為體積比較小部容易擠壓到!

我的機器人小公仔 再很短時間內丟掉了3支,有一隻失而復得卻在隔天慘遭腰折斷掉但是斷在上半部而不是另我擔心的下方白色部份 所以也沒有卡到卡機孔.

要可愛漂亮又要實用 真是魚與熊掌無法兼得的難題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