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8

【FOOD】花月嵐 大蒜GTR-V蕃茄拉麵 / 黃金味噌拉麵

IMAG1812

某天經過花月嵐門口,發現他又推出期間限定拉麵,這次是義大利風味阿~~ 跟拉麵配在一起感覺有點詭異,所以我拉著朋友來試吃!

朋友到現場才赫然發現,要是吃的是她阿 哈哈~ 我說 你又不挑食,這麵如果怪怪的你也能吃,但我很挑嘴咩~~ (賊笑)

這麵上來是,其實覺的跟一般拉麵差不多,但聞起來的確是異國料理阿!

先是喝一下湯頭,哇~ 還果真是義式風味 (很難形容,但不能說難吃) 味道真的算是特別,所以~ 我試吃幾口後就交給朋友吃完整碗!

IMAG1817

至於我 選了一個安全牌~ 黃金味增拉麵!

IMAG1813

之前我都吃期間限定或激辣或是基本的大蒜拳骨拉麵,還真是第一次吃味增口味的!

IMAG1825

味道比較濃鹹一點,不過叉燒為何是切碎的?! 其實這次吃完~還蠻沒感想得,結論就是...這兩個口味短期內都不會點吧!

花月嵐的煎餃 – C/P比山頭火高一點~ 還不錯吃!

 IMAG18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