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1

【Show】雲門舞集與魯斯塔維合唱團 《流浪者之歌》Songs of the Wanderers

雲門在今年再度演出著名的大作 - 流浪者之歌,朋友一直期待要看,當我去網路買票時 哇! 位置都快被選光了 @@”

當天有點飄著毛毛細雨,但我們竟然難得的~~~ 提早到,悠閒的走進去,順便買了節目單,一樣是中英文版本介紹,

館內人員解說表演約90分鐘無中場休息。

表演開始 一開始出場是喬治亞魯斯塔維合唱團穿著傳統衣服九個人,慢慢走向舞台側邊,開始演唱 ,

燈光暗掉同時舞台開始有僧者整場站立在由天降下的稻米,一動也不動!

整場舞蹈搭佩吟唱的音樂是比較緩慢的進行,沒有太激昂的舞蹈~ 話說不時由天降下的大量稻米還真壯觀阿~~

不過畢竟還是比較心靈層次的,這歌聲太美好也是有點催眠的效果~幾度昏昏欲睡的情形再驚醒總是能看到壯觀的畫面!

話說到是比我想像中的早結束第一段 大約70分鐘左右吧~ 表演人員一一列於台前接受大家的歡呼,

不過這時我老是注意到團體背後有個人默默的像是在打掃還是整理的樣子(我說整個舞台都是稻米 你一個人應該整里不完吧)

沒錯這是第二段表演的一部分,歌聲又開始了,就看一個人默默的拿著耙子在場上彎腰低頭畫圓,看著我腰都痛了!

隨著歌聲結束 果不其然 汗流洽背的出場阿!

散場後填寫意見表格 好像可以兌換免費茶包,但還來不及交卷就沒了@@”旁邊櫃台有販售相關產品,大部分也都售完了!

限量是殘酷的,大貨報告每天商品都有限量,這也太...可惜了!

不過~ 我對舞蹈類的表演節目還是沒啥慧根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