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6

【Run】Titan慢跑襪輕系列-Light[黑藍]

平時跑步對襪子實在是很隨便~夜市6雙100的穿了就上,但上次渣打第一次小半馬長距離跑完後...兩腳起水泡 OMG~~ 痛死!

想說上網研究一下別人穿什麼~ 呵呵~~ 沒想到襪子也是一門學問阿!!

既然不是神腳,只好花錢買設備囉~~ 上網查了一下...五花八門!
上購物中心看看好了~~ 阿...不便宜,最後看到TITAN~ 小有名氣單價也稍微便宜,重點是外觀也有合我的胃口,馬上來下訂兩雙,順便分享給同好.
本來我是挑上這組顏色,但被朋友選走了

所以我是拿這雙 -- 藍黑色組,NT.290/雙
襪子還有像蛋盒的包裝~~超好玩的!
襪子用鬆緊帶綁住~不過我是直接拆掉穿了~ 一開始分不出左右腳差異,我是把t字穿出來,後來看到網頁說明...才發現 襪子內側有寫阿!!!
襪子穿起來很緊實,但也不至於會不舒服,本來覺得有點厚,怕跑步流汗會濕答答,實際跑了一趟nike女子半馬,倒也是還好,但左腳還是起了水泡,天生筋骨異常吧  哈~~

看到有人穿小腿襪~~ 好吸引人阿!! 但價錢好貴~~
不過單襪子跟小腿套相比,應該是還好!

繼續來試其他慢跑襪看會不會改善起水泡問題---應該是要多練跑才對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