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MOVIE】舞力全開系列1~3 Dance~~

過年終於有時間把這幾部嗑完~ 之前看完歌舞青春,換點舞蹈口味重的!

MCDSTUP EC048

Step Up (2006) 舞力全開

其實我之前看過~ 但我只注意到 帥帥男主角Channing Tatum阿~~!! 對女主角印象反倒沒啥記憶,故事內容都差不多忘了~ 男主角酷酷的痞樣 很吸引人阿 (羞~)

故事內容: 是有實力加上練習 一定能得到肯定!

movieposter

Step Up 2: The Streets (2008)

這集 女主角蠻正的~ 反倒是男主角我就…(雖然他蠻會轉的~) PS.大聲吶喊~我愛MOOSE阿~~

第一集男主角(帥!)有出現一下下來串出劇情. 這集主要講街舞比賽~ 但是很區域性阿!! 女主角為了不想離開只好選擇考進學校練習~被急於想提振學校名聲的老師給盯住!因為上課跟練習 女主角被原本要參加街舞比賽的團體給除名了!

在MOOSE亂入情形下,女主角發現原本以為保守的校園裡其實隱藏眾多高手~便組團打算參加比賽! 沒想到卻因為拍攝惡作劇影片的反效果反而造成主角被開除學籍!

最後當然是很歡樂 一堆人跑到現場想比賽卻被拒絕,講了一段話便跑到外頭跳舞去了~

這段水舞很精彩阿~ 雖然我都只注意MOOSE 哈哈! 最後當然是美好結局~ 話說開除不開除都是一人說了算的阿 XD!step_up_3d_water_poster1a

Step Up 3D (2010)

這部當初看預告就很吸引人~而且作成3D版 超怕看到頭昏眼花 XD!

話說這部海報上的男/女主角~我都不愛阿!! 男主角的臉是不錯看,但我卻一直覺得他不會跳舞阿~~私心直接把 MOOSEAlyson Stoner  升格成男女主角~ 這2個人跳舞 多可愛阿!

這部從頭跳到尾~ 還真沒冷場! 因應3D 什麼東西都有~雖然劇情鳥鳥~不過裡面舞的 有夠厲害,最愛看機器舞表演~ 每次都嚇到我! 話說電影片尾(很尾)那個玩手的人是誰阿??

第3集一樣有前人才參一腳,最炫的是片子最後的LED舞~ 超 炫!

愛跳舞的人這3不片不可錯過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