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Buy】POH 超細滑牙線 微蠟

滿口爛牙的我醫生建議我最好吃東西刷牙後都用牙線清理!

一般的世面賣抽取式牙線選擇還真少...大多只賣ORAL-B或是其他一兩種品牌. 而且不知從何時牙線都改做成細片狀,我用的好不習慣.

走在東區地下街看到一家藥妝店,就進去隨意逛逛,店員(護理師?)馬上就走過來詢問我需要哪種商品?(ㄜ 我最怕這種狀況) 就說我要買牙線, 他就開始介紹架上商品~

嘿 我眼睛一亮~ 這是什麼? 長得跟一般牙線外觀不一樣 還蠻酷的 (外貿協會發作)~ 不過價錢也高了點! 他說如果是第一次用 建議買微蠟會比較順手, 其實人還蠻NICE的 但我還是趕緊付錢落跑.

IMAG0899 IMAG0900

金屬 亮銀色外觀~ 小圓筒! 其實也沒啥特別使用方式都一樣 哈~

IMAG0901  好閃亮的外觀阿~~IMAG0903

但一開始還真不知道,線是要從哪裡抽 把上方那張紅色貼紙撕開 哈哈~ 答案就在貼紙下. 上方有個銀色缺口是用來切線的. 貼紙不要一口氣撕掉還能黏回去保持乾淨!

使用感想: 比我之前用的牙線還來的順手(口) (齒縫清的還蠻乾淨的) 小小圓筒狀還蠻好攜帶又顯眼 (騷包鬼) 但網路上還真查不太到什麼資料,之後應該還買得到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