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4

【Food】馥御牛肉干 - 沙茶口味

小時候 很愛吃牛肉干 但長大後 牙齒變爛了又很會塞牙縫就不太愛吃!

總管在客人來的時候請我特別跑去買得牛肉干~ 到底是何方神聖?!

IMAG0292 IMAG0293

哇 還都開專門店呢~ 有中國風的fu! 不過店內沒人XD!

牆上排著許多種口味 我的媽阿?! 有這麼多種阿~

算了下有9種口味: 辣味/麻辣/蔥辣/胡椒/沙茶/蒜味/五香/果醬/鳳梨

總管沒交待好~ 小姐趁機為我介紹 哈 順便試吃了大部分的口味!

一入口~哇 跟我印象中 乾澀的口感完全不一樣 還蠻多汁感 (不過試吃嘛~ 總是會弄的比較好吃!)

IMAG0295

回公司後 吵的要總管分一塊來試吃看看!

總管大方的擺了一包在我桌上 哼...他忘記我愛吃嗎? 不客氣 統統嗑光   哈哈!

沙茶口味~ 吃起來真的不乾澀~不過他切塊算是比較小片份量! 小時候好像賣得都是一大片.

主要的太硬的筋應該都處理掉了入口易鬆散,好嚼! 味道也夠~

 

看了下後面的熱量表 我的媽阿~ 還真不低~ 哈! 不過東西好吃最重要~ 有機會再去買來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