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9

【碎念】LINE 被盜帳號

今年運勢整個不順,3月被盜刷,4月LINE被盜帳號。

是說我平常就很少用聊天軟體,LINE的最大功用是玩遊戲吧~
才正想說這次假日好安靜 都沒有遊戲通知... 結果下午 WHAT'S APP 跟電話開始熱鬧起來了。

朋友開始傳訊息...你LINE被盜了喔,電話一通接一通,確認我電話正常...
連老闆都收到詐騙...超丟臉.

開起手機LINE 靠... 直接被登出了 "0.0"  W...T... F...

這輩子講最多電話的一天吧@@" 確認一下自己還剩多少朋友吧...
這年頭詐騙這麼多,雖然我都沒收過詐騙,但自己成為主角 更忙...

雖說我一樣上網申訴了帳號被盜,也重新申請帳號... 馬的 XX 我的貼圖 跟遊戲紀錄都沒了.
還馬上上FB公告我LINE帳號被盜

馬的 一直打電話 給親戚跟朋友解釋... 沒想到 感覺會被騙的 一看就知道 是詐騙,
我覺得聰明絕頂的...被騙了。

心裡覺得不舒服阿~~ 雖然有的朋友還跟詐騙玩起來了,貼很白爛的對話給我看。

一路從下午講電話到晚上,手機都快燒毀了@@" 尤其發現有同事真的被騙到,
心裡五味雜成,我是做人太成功了嗎?

隔天到公司 大家都開起詐騙玩笑,科技帶來便利,也帶來這麼多討厭的危機... 不開心.

PS. 其實我有兩個LINE,偏偏平版丟在公司沒在身邊,詐騙連我自己都發訊息來騙了說...

PS. 有時候科技的不了解也是會幫你一把,手機詐騙最基本是騙你用小額付款,同事還很得意說 我會 你不用教我...然後他被騙最多 冏mmm~

PS. 另一個傻傻小額付款後還跑到7-11買點數,幸好店員強力阻止,最後終於澄清是詐騙

最後的好消息,兩個人都順利的經由電信商止付掉... 詐騙阿~~ 你花了一天 什麼都沒賺到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