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抱怨文】感冒發燒 真…難過

平時不生病 但生起病來都驚天動地!!

最近台北天氣 從去年12月到現在一月始終維持又溼又冷又凍得天氣!! 騎車真是一種折磨>0<

(加上趕得要死 還是遲到一分鐘的恨!!!)

明明早上都還是一尾活龍,莫名其妙 吃個午餐後 就中鏢了~ 開始 全身酸酸酸~~尤其是腰 大腿~ 跟手臂~ 3個部位一直不斷的打冷哆嗦~ 發燒 頭痛 4肢無力… 加上手腳冰冷(平常我應該是擁有太陽之手的封號) 怎樣都回不了溫… 難不成是吃了難吃的 7-11 大腸麵線 的後遺症?!!

即便把羽絨外套穿起 圍巾圍起 帽子帶起 整個人裹到 只剩眼睛露出來~ 還是冷~~ 酸~~ 痛~~

感冒就是要多喝水…但代價就是...狂跑廁所… 全身酸痛到走路都很困難...通常診所下午都不開門…所以只能撐到下班.

只是完全沒辦法專心上班~ 持續的 冷~~酸~~痛~~

後來先吃了一顆伏冒加強錠…過了一會~起來走走路時發現~~ 疑? 竟然流汗了!! 冷哆嗦也不打了~ 想說這也太神奇了吧~~驚喜了一下!

不過就像開3檔的魯夫~~ 時間過了~ 反而會更慘!! 瞬間又回到那個 冷~~酸~~痛~~的情形...

看著大家在公司模擬練習的很快樂…我只能窩在座位發抖~抖~抖~

下班後 ... 老天爺繼續很不給面子的下起雨來~ 但醫生還是要看~ 醫生問我有什麼不舒服的狀況~ 我說明了之後~

醫生跟護士2個同時傻眼的看著我~ 說...完全聽不到我在說什麼? 疑] 我明明講話就很正常阿~ 深吸一口氣~ 重講~

護士幫我量體溫~ 恩 38.9!!! 果然是發高燒~ 醫生檢查喉嚨說 腫的非常嚴重,你應該會有想吐的感覺吧~ 因為腫得很大又深 ,

怪不得你剛講話 我們都聽不到 = ="…

回到家後 馬上倒在床上…等人家送愛心晚餐 XD! 但 --吃東西時 胃一整個不舒服, 敢快吃完倒回床上~準備吃藥~

全身依然無力中…連喝水都懶,想到一個懶人法~ 用我的 保溫水壺加吸管…就倒在床上 邊喝邊睡 哈哈!

過了一會 可能是退燒藥發揮作用,整個棉被裡面熱烘烘,好像又開始流汗! 但 腰還是酸的要命!

室友為了尾牙競賽 死命的找我練習 XD… 昏昏沉沉的練習的結果 -- 隊長~ 我能不能放棄比賽阿!!!

一路昏迷到早上,喝 0.0 要遲到了,昨天悶在棉被裡一晚,流汗到衣服都濕答答要趕快洗個熱水澡.

不過 酸痛程度是大大減低 但 四肢還沒恢復靈活~ 洗了好久. 就來打篇抱怨文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