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stupid】蠢事!! 充電器燒壞

之前一直想要有個LCD型充電器~ 無奈價錢實在有點高貴 =”=,後來狠下心買了這個 SANYO 旗艦型LCD急速充電器!

看著他充電時 亮著白色光,真是帥阿!!! 但老實說買來後用的次數還真不超過5次 = " = (因為舊充電器依然待命中!)

這次跨完年回新竹參加家庭旅遊,相機終於有機會出來透透氣,但事前懶得檢查,回家才發現~ 手上的電池都沒電拉!!

給他插上插座充電,老爸上樓睡覺前發現我的小玩意問-這是什麼? 順手拔下來給我~ 當時天冷加上電視無聊~ 我已坐在沙發上昏昏欲睡中~ 本來把電池拔下來又隨手裝回充電器裡懶得收,想說應該沒問題吧…

結果 看著電視發呆~ 突然聞到 塑膠燒焦味道~ 驚醒!  東找西找沒找到味道來源 = =?

躺回沙發 又聞到??! 一整個很詭異,畢竟住家年代已久,很怕會有電線老舊的問題... 坐在後面打報告的老哥也還沒反應~ 看我走來走去問我在幹麼? 我說: 好像一直聞到塑膠燒焦味道~ 老哥 頓了一下說 有耶?!!

結果... 兇手找到了 -- 暗~~ 我的充電器燒掉了??

就在沙發上自體燃燒?? 我趕緊把電池拔下來 哇~~電池超燙,而且味道超臭!!! 冷的要死 趕快把充電器丟到戶外冷凍…

充電器型號上面那個洞 就是燒焦的痕跡?!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 我之前常常把電池放在充電器裡也沒事阿!!

201101031785

出門玩了2天回來後 燒焦味還是依然的臭 囧rz…

事後回想 不知道該怪自己的蠢 還是運氣好! 如果當初丟著沒管就回房間睡覺 會發生什麼可怕的事??!!

不過這貴桑桑又漂亮的充電器 就在民國100年得1月1號晚上跟我SAY BYE BYE~~ 嗚嗚~

ps. 我並沒有混充~ 就是自家品牌SANYO ENELOOP的低自放電池 3號4顆!

 

借一下網路的圖 原本充電器跟電池外觀,

IMG_1458.JPG

IMG_1467.JP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