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9

【BUY】星巴克不鏽鋼VIA隨行杯

image

咳~~又敗家了~ 因為幾乎每天都會到星巴克報到,加上之前杯子實在不好清洗,今天決定買下這個杯子!

不買隨行杯實在是因為討厭塑膠味…由其是剛開始用的那幾次,味道臭死了…

之前有看上可按下自動開蓋的不鏽鋼保溫杯,但價錢實在有點難下手,加上我愛的黑色一瞬間就沒貨了,就一直拖到現在!

 

這杯子其實也出一點時間了,不鏽鋼有吸引到我,外表看起來很大,但因為不鏽鋼有做內縮造型,所以容量只有10oz…相對塑膠隨行杯來說,重量也比較重. 但我覺得很ok~

ps. 還有感覺很耐摔,哈~

IMGP2924

小缺點,上面杯蓋還是塑膠,先泡水去味道吧!!

 IMGP2923

阿姨沒說,我還真不知道這杯子還有玄機,底下就長的普普通通的,想說塑膠外殼是防止手被燙傷設計.

IMGP2920

原來 --- 底部是可拆的阿!! 還有做隔間 orz… 阿姨一開始說可以放咖啡粉時,我還一頭霧水,想說要放咖啡粉是用來除臭嗎?

IMGP2921   

呵,原來是配合自家「VIA」超微細即溶咖啡,可以放在杯子裡方便攜帶出門. 杯子有六個隔間,可以帶6包.

不過這設計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因為空間很小,真的只放的下自家產品呀!!

上面是阿姨放給我看的,然後就直接送我了~吔 賺到. 這即溶包放在杯子裡面還蠻配的呦.

嗯~這杯子搭配STARBUCKS 星巴克聚星隨行卡要喝多久才能回本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