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8

【FOOD】母親節禮盒 - 鳳梨酥

奇怪~ 今年鳳梨酥有夠熱門,到那都看到人家再買再送… 連飛機誤點 航空公司也送鳳梨酥作為陪禮.
於是 今年偉大的母親節 符尾就準備了 2種鳳梨酥讓我帶回去笑敬老媽囉~~
IMGP2821
這各好像是有得獎的蔓越莓鳳梨酥,包裝很傳統.

近照來一張~ 聽說是酸的 我沒吃!
IMGP2823 
下面這各是微熱山丘的鳳梨酥~
IMGP2820
包裝走可愛簡單化~ 感覺很好吃! 老媽有事吃一個說還不錯~ 但聽說也是酸的 哈!
IMGP2819

其實這2盒鳳梨酥回家還發生糗事:

搭電聯車回家,竟然有位置坐,太高興之餘就隨手把鳳梨酥擺在地上,但坐到中途時跑去上廁所,我卻被台鐵列車行進間猛然一搖晃,把我一甩,左手就直接刮到旁邊的衛生紙架 <-- 沒衛生紙不是重點,手當場給割得破皮流血!

出來就隨便找個位置坐下來處理,然後就直接出站了… 在回家的路程中才突然想到,鳳梨酥給忘了在火車上!!

不過搭的車新竹是終點站,老爸說回去問問看吧!

無奈回頭火車站已鐵門全拉不得進入,出口閘門也沒人,這時我喵到辦公室有一名員工,但任憑我猛力揮手他卻都沒注意到我.
老爸這時竟然說 -- 跳進去吧. 阿! 我是女孩子耶, 不管 老爸都加持了,跳吧~ 不過跨過閘門那一瞬間~還被擋板卡了一下,腿太短 嗚@@~ 警報器瞬時發出嗡嗡大響~~~但硬擠過去. 竟然沒人理我 XD!


這時一名感覺要下班的員工正好由轉角走出來~我就上前詢問.

台鐵員工說  你是不是掉了一盒喜餅? 我說是2盒鳳梨酥但裝在一個提袋裡,他直接手一伸 比著對面辦公室問是不是那個, OH YES~~ BINGO! 他說是乘客幫我拿下來的!


感謝完順便問他要怎麼出站,總不會要再跳一次吧! 他很平淡的說 旁邊小鐵門推出去就可以.

哈...沒鎖 我剛是跳心酸的! 總之~ 老媽能吃到這2盒鳳梨酥 運氣還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