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8

【小物】新眼鏡

戴了3年眼鏡快被我搞壞~趁機配支新的吧!我一直都沒有固定眼鏡行,就找離我最近的年青人眼鏡囉!

因為度數所以鏡片都很厚重,以往都選細薄型,但現在粗框大流行,細框真的很少! 以往我是很排斥粗框眼鏡~但挑了幾副帶朋友都覺得不好看,只好改選粗框 @@”

IMAG0778

選來選去 最後是這隻~~草綠色金屬薄框支架,上面解NAPA MADE IN JAPAN~REALLY? 我不知道! 哈~不過價錢是真的不便宜 應該是到目前為止配過最貴的眼鏡!

IMAG0779

特色是在於 金屬支架採彈力設計,只要輕輕一撥,鏡架會自動彈開 (懶人福音阿!)

不過眼鏡完成後到是比像像中還要大一點~戴上感覺是還OK 可惜是中間鼻樑架的設計是走軟Q風~對於我這個沒挺鼻樑的人來說,容易滑動下來!但這個好像無解…

鏡框部份是採一體成形,所以我這各睡姿差的 -- 常把眼鏡丟一旁醒來後發現鏡片有幾次被擠壓出框 >”<,幸好是徒手就塞的回去~~

不過這副眼鏡的確還頗受好評~ 哈哈! 請撐久一點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