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6

【BOOK】魚的捷克旅行

哈 其實這書買好久了喔~ 但一直都沒空看...

出國旅行幾乎是現代人必備行程,只不過整個歐洲大陸阿~想去 荷包跟時間可要先甸甸一下斟酌斟酌...

IMGP7424

好久以前還在使用智邦信箱訂閱電子報~當時最開心的就是收到魚的旅行手紀~好厲害的圖文旅遊作家阿!! 而且到現在創作還一直持續.記得當時紀錄是在法國及德國的旅遊,由於朋友有去過,所以我一整個好嚮往阿~但過了這麼久 我還是沒離開過亞洲 >"< 不過他的每本書我都有買~哈哈! 不能去看得也過癮~

跑到台中還特地走去德國秘密旅行拍照~但因為客滿沒得吃 >///<

跳回來~這次是紀錄到捷克旅行! 除了夫妻倆還帶了女兒一同出遊!

IMGP7425

如同封面一樣~ 是的! 整本百分之九九都是作者手繪的能畫就用畫得~ 對我這個畫圖拙劣的人來說好佩服~-對照真實場景幾乎分毫不差 還上色~ 內容除了印刷還有手寫文字 反正內容就是很精彩.

但如果就我來說旅行途中冷到炸 迷路 遇到扒手 店家沒開 應該會心情會low到爆~ 但作者把他快樂的心情都保答出來 看了其實還是讓人好開心!

好想出國玩阿~~ 很值得推薦的書! 趕快出新的吧~~

1 則留言:

yehyeh wang 提到...

我也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