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Game】Draw Something for android and ios

unnamed 好個令人腦羞的小遊戲 >///<

昨天朋友一邊看著手機鬼叫,一邊問我一些奇怪的小問題...正想說他在做啥?就被叫去求援.

原來是在玩遊戲阿. 接手玩一下後就...迷上了~朋友說andorid系統也有,趕快去下載對戰,哈!

Draw Something Free

chart

 

Draw Something, the most popular social drawing and guessing game on Android! Experience for yourself the laugh-out-loud game your friends are raving about!

 

 

簡單來說就是畫圖猜單字,但是英文遊戲對我來說真是苦手,看的懂的不會拼,但大部份的是看不懂也不會拼 >”< 最讓人腦羞的是畫給別人猜阿... 沒有繪圖才能真痛苦 (是有人逼你玩嗎?)

       

遊戲可以radom挑戰對手也可以使用email或FACEBOOK連結,選FB比較方便但畫的爛馬上就傳開了...

我想最後可能會因為猜不出來而反目成仇 哈!

遊戲開始後會出現3個等級的單字讓你選擇 easy/medium/hard,越高通常越難但可以得到比較多金幣(能幹嘛?)

unnamed (3)unnamed (4)

圖中是畫圖區域,可以不斷修改,但過程對方都看得到就是... 有筆畫粗度跟顏色可以選.

如果對方願意跟你繼續玩下去可以畫回來讓你猜,繼續下回合. 不過loading時間有點久,可以找一些朋友一起玩才不會等太久...

unnamed (7)unnamed (2)

猜題部份 - 下面是選字區 有幾格空格就表示需要幾個字母,可後點選旁邊炸彈來幫忙減少單字.

不過即使少了字母對我來說還是一樣難. 真得猜不出來可以點選上面pass 會show答案,但回合就結束了.

這遊戲對英語系外國人來說好像比較簡單,有時候我只畫到一半對方就猜出來了.

炸彈可後花錢買(真的錢!!) 目前玩的是免費版,可玩的單字比較少,但都還是超出我的範圍就是...

想跟朋友同樂是個還不錯的遊戲.

2 則留言:

yehyeh wang 提到...

馬來西亞的朋友們也好瘋唷~但是我都沒玩,不想工作娛樂傻傻分不清呀~

NUJKIN TSAI 提到...

這...畫的看得懂就偷笑了 跟工作完全兩碼子事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