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1

【3c】Cooler Master Notepal LapAir 筆電散熱墊

篳電放在桌上開影片玩遊戲及下載,總覺得熱氣散不掉,機身熱騰騰,尤其電源線/網路線卡在出風口!!

只好選個散熱墊囉~ 哇!! 相關產品也太多了吧 >:< 之前有先試用過散熱球但感覺只有改善一點點! 機子還是發熱的不得了呀~~

剛好PCHOME整點特賣來一款特價(是知道我需要來叫我敗家的),COOLER MASTER也是專做散熱的,應該還不錯吧.

Cooler Master Notepal LapAir 筆電散熱墊

筆電散熱大廠Cooler Master再度推出舒適型散熱墊,有別一般市售的產品,Notepal LapAir底部特製舒壓軟墊,可以讓您放置在腿部時,也能舒適使用。渦輪風扇出風無死角,散熱能力佳。可拆式沖孔網設計,可常保散熱面的清潔!底部特製理線溝紋,讓USB線不再零亂無章。最高可支援17吋筆電。

IMAG1080_1

OMG!! 下午收到快遞箱子超大的...

對 我只注意我的筆電能不能用 卻忘記他支援到17’ 肯定是超大一個的呀!!

IMAG1081_1

上面一個大風扇

IMAG1082_1

上層網蓋是可以拆開的~清灰塵應該很方便.

IMAG1083_1

下方有布墊,放在腳上感覺還ok.

令我SURPRISE的是說明裡沒講的USB接頭是做分接頭,這樣不會佔掉原本的USB槽.

IMAG1084_1

散風向的示意圖

心得:

他是抽取後方的空氣往兩側排氣, 老實說不知道是ACER這台設計問題還是怎樣,運行溫度的確是蠻高的,尤其是進行遊戲或播放影片狀態,加上主要該散熱好像是左側部份 但左側出風口的一旁卡有電源線跟網路線插槽,其實很容易阻礙到散熱出風~ 導致左側溫度居高不下,右側及電腦底部溫度倒是還好,如果是抽取廢熱氣導向後方應該會好一點! 

這個除了體積大了點,其他倒是一個還不錯得選擇! 重量不重, 風扇蠻安靜的,導致我常常會把電腦搬起來確定他真的有再運轉嗎? 如果風扇POWER能再強一點會更好 <-- 我想是一分錢一分貨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