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1

【Music】2012AmeiZing演唱會 4/1

IMAG1006

A-Mei 的票超早賣又超難買 >”<, 去年【MUSIC】阿妹演唱會~結尾就有預告,隔年會舉辦演唱會,讓大家開心的不得了! 過3個月後就宣佈開賣,9月開賣隔年3~4月唱,還真是我遇過最早開賣阿 @@

不知為何 買票任務落到我頭上...

一開始宣佈要連唱7場,我想說應該還ok吧,但一次要買7張還是讓我蠻抖的! 但這次票價還挺佛心,比以往聽得演唱會要來的便宜一些,不過是新的購票網站沒用過還是有點怕!

果不其然 到了售票當天中午死當... 電腦連不上 手機連不上 ibon 直接掛,真是讓我擔心了起來,

連了一下午 終於有機會看到售票頁面,但想買得日期還有座位幾乎都賣光了 XD,又要一邊跟售票系統搏鬥又要一邊跟其他人喬時間,當下真想直接放棄. 最後終於搞定買了4/1場次,第一次購票沒想到還失敗,第2次最後終於成功! 看著通知訂購完成的的MAIL通知像是完成一項偉大任務似的,只不過總票價破萬 還是讓我好驚恐! 擔心其他人到時放我鳥阿...

4/1當天掃墓前趕回台北,好險交通還OK,沒啥延遲. 聽演唱會一定要的螢光棒,這次挑了白色,沒想到正好符合主題阿!! 這次坐在2D,不知為何覺得舞台好近阿!! 開心~
舞台兩旁的大螢幕,感覺也蠻大的 害我整場盯螢幕的機會比舞台還多!

忘記幾點開始因為太開心了,燈光一暗,整片白色螢光海超驚人,不過現在很多人都是改用LED燈了
之前沒有參與過正式的阿妹演唱會,隨著強烈的音樂節奏響起,最中央的大螢幕也帶著亮麗的色彩現身了
音樂敲了好一陣子頭戴羽毛的張惠妹就這樣華麗的登場了,cow  -- 好高的高跟鞋阿!!

我整場都怕他會摔倒,真不是普通的高 又常需要動來動去跟走來走去,雖然上上下下會有工作人員牽著.
阿妹的講話好可愛阿~一直跟歌迷互動 哈哈哈! 但是 我有一位同事跟他長得很像,害我一直聯想到她 囧rz...
聽過幾次阿妹的現場都很能帶動全場氣氛,因為已經前兩天已經連唱2場,我都怕他嗓子不行,但厲害阿,總感覺他休息一下 下一首聲音又爆出來!

另外用手機燈海這招雖然玩過了 但看到整場亮白色 還是很漂亮阿 跟螢光棒的感覺不太一樣!! (話說是鼓勵大家趁這時候拿手機拍嗎? 哈哈)

螢幕上出現警告,影片內容會有點血腥而且18禁,讓我好生期待,cow 這幾年演唱會都要搞得像鬼片嗎?
不過我是蠻能接受的的 但這種常會讓我...猜不透是要表達什麼就是.

MV播完阿密特一身火紅羽毛的出場了, 紅!紅!紅! 還有發出紅光的紅色高跟鞋
一開始唱著慢板<好膽你就來>害我有點傻眼,但隨著節奏加快,氣氛也愈來愈高漲
這時舞台後方出現了一位身著白羽毛的神秘男子,了金嗓唱著<愛什麼稀罕>,我有聽出聲音是哈林阿! 哈哈~
接下來哈林也很會挑動大家的情緒,一直講話,搞得阿密特都不阿密特了,加上全場一直鼓動的大喊「在一起~在一起~」而來到當日高潮,看到下跪的瞬間,全場都high翻了吧,但我一直沒忘記,當天是愚人節阿!
我想普拿疼公司應該買了不少廣告 哈哈哈!

之後阿密特唱完歌,竟然在紅色麥克風上簽名就豪爽地往台下丟,喔喔喔~這一支不知道多少錢啊啊啊啊!

我覺得這場演唱會介紹樂團的方法還不錯~一點都不會無聊!

阿妹也有介紹了今天的到場嘉賓,因為一開始我就狂注意嘉賓區,所以有一些人我都有看到!
今天特別時間唱的是我很喜歡的<沒有菸抽的日子>,歌詞一直都刻在腦裡沒忘過阿!

接下來又是一段影片,這場巡演的花絮內容,用阿妹的聲音來輕聲述說這十五年來的故事
而阿妹在<海闊天空>的音樂聲之中,阿妹腳踩白色高跟鞋的站在白色鞦韆上緩緩上升看得我好嚇!
背景畫面是一片星空,主螢幕是歷屆演唱會的回顧

接下來是個挑戰長達40分鐘不間斷的情歌時間,
每首歌的背後都有故事及回憶, 結果我一直看著後面的螢幕邊回想,聽我朋友說他那段哭爆了 XD!

之後的安可阿妹繞場啊!!! <渴了>的音樂出現<--我還想說這首怎麼沒唱? 似乎又重現去年可口可樂的演唱會,
大型氣球們讓歌迷們滾來滾去 (都沒滾到我們這阿!!)阿妹跟著舞台的移動跟出巡一樣,氣勢十足啊!!!


安可的時候一直叫大家起來跳~ 整個場地都一直震動 我好怕! 但只好跟著一起跳 這樣才感覺不到晃動 哈!

最後介紹舞者也蠻HIGH的. 唱到11點半結束吧~ 也唱好久! 開心~

IMAG1002

網路查詢歌單[僅供參考]

打鼓Opening
01 日出
02 給我感覺
03 High High High
04 姊妹
05 站在高崗上
麻將桌上台的Tango時間
06 感應
07 了不起
PART1 聊天
2011-1996時光隧道
08 都什麼時候了
09 掉了 (全場螢光棒收起來,把手機 LED燈打開)


4/1 獻給 張雨生
10 原來你什麼都不要 

阿密特VCR (18禁)
11 好膽你就來
********************4/1 嘉賓出場:哈林************
「愛什麼稀罕」&& 「讓我一次愛個夠」
哈林下跪求婚 借位 親吻

13 黑吃黑
14 開門見山 (阿密特&&阿密惠)
(丟下簽名小紅,退場)
樂手Solo(一個人跳舞) 

阿妹乘坐幽靈船再度出場
15 你在看我嗎
16 潛規則
17 薇多莉亞的秘密
跟嘉賓哈啦聊天
PART2
介紹到場藝人

4/1........................................................
沒有煙抽的日子

嘉賓:SE樂團 18 彩虹(現場揮動 AMEIZING限量的彩虹旗,小巨蛋外有在賣,一支100元,所得全數捐出)
19 來鬧的 (4/7 無此首歌)
20 (SE自創曲)
21 牽手

2011AMeiZing 演唱會目後花絮VCR  (音樂:你和我的時光  OS:張惠妹訴說心情歷程)

22 海闊天空 (站在雲端演唱,背景VCR是歷年演唱會經典造型)
* Talking

四十分鐘情歌不間斷
23 藍天
24 如果你也聽說
25 勇敢
26 記得          
27 不像個大人 
28 解脫             
29 我恨我愛你
30 別在傷口灑鹽
31 真實            
32 還有眼淚就好
33 剪愛
34 我可以抱你嗎 
35 聽海
36 我要快樂        
37 我最親愛的    
Encore
(大螢幕多隻眼睛一直看著你,數分鐘後大螢幕出現10秒倒數)
38 渴了 (搭活動車環繞四周)
39 Bad Boy
40 火
41 一想到你呀
42 我要飛(Dancer Solo)
43 三天三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