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2

【小物】刻印章

IMAG1040_调整大小 

老爸說辦印鑑證明要我去刻印章,因為一直以來印章都是用便宜的木頭電腦刻字章,老爸說覺得這年紀應該要刻一個正式一點的! 就把我踢出門去刻...

臨時要我去哪找刻印章呢? 摩托車騎著在家附近繞,路口就看到一間小店刻印章還順便賣彩券,話說我也從來沒去光顧過,沒想到店家還兼賣鐘表眼鏡 (該說事業做很大還是?!) 不過咳咳 商品有點~~時光流逝感!

跟老闆談了一下~ 呵呵印章這小東西,美貌(材質)與價錢還真是兩難阿,最後我挑了這顆 (忘記材質是象牙還來是牛角阿…嗯 好像都不太對 動物我對不起你們),小小一個還有附一個外蓋,要不蓋章紅紅的擦不乾淨會弄髒,這樣可以避免。

IMAG1039_调整大小

老爸特別吩咐說選圓的,能錢滾錢 =.=,蓋子打開還會波的一聲,蠻特別的,不是很好蓋,但也不容易掉落! 印章隔天就開開心心跟我回家囉~

IMAG1038_调整大小

附贈一個小皮袋 ,我覺得不錯,方便攜帶又比盒子好收藏!

 

ps. 印鑑證明申請其實超快的阿,到底是要證明什麼?!

ps.2 一張證明紙20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