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Buy】Otrivin 歐至鼻海水鼻用噴霧器

前一陣子季節交換時又生病了,鼻塞加上猛插鼻涕,結果搞得鼻腔內應該是破皮受傷,超級痛的!!

家裡人其實鼻子都不太好,老哥一直勸說我洗鼻子多好多好阿,但看要把瓶子裡的鹽水給灌進鼻子咧~嗚 嚇嚇!

逛康是美時,阿咧~發現那不起眼的洗鼻器還真貴啊!!! 還要另外加上鹽巴,要顧好身上的每個東西還真是$$$...

這時候看到旁邊櫃子有個亮藍綠色包裝很吸引我 -- 喔喔 是歐至鼻海水鼻用噴霧劑, 剛好在特價 (其實還是有點小貴), 使用說明直接朝鼻孔噴一秒就OK,沒事保養,有事清潔,都可以用,應該很適合我! (事實證明懶人還是懶,只是按壓的小動作還是懶的噴)

IMAG1030_调整大小 IMAG1032_调整大小

IMAG1031_调整大小 IMAG1033_调整大小

打開後~阿咧! 高度瞬間少一半 (包裝外觀上半部是噴嘴,就幾乎去掉1/3)

嗯~ 還是趕緊來試用看看,把臉洗乾淨,拔開透明蓋試噴一下,感覺還蠻有力的!

塞入鼻孔按壓~~喔喔~~ 鹽水沖進我鼻子裡啦!! 感覺...ㄜ 好不舒服!!

換一邊 再試一次~~ 還是 不舒服 @@" 可能是我不太會使用 -- 功效... 無感!

cow~ 不管啦 錢都花了, 還是要定時保養鼻子一下! <-- 耍任性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