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2

【Music】( 星期三音樂房)-范范的音樂同樂會

朋友從google+看到范范要舉辦音樂同樂會,馬上請我去買票--自由入場,票很快收到。 今天一早天氣好的不得了,但看預報晚上會下雨,本來還嗤之以鼻,但越接近傍晚天色越陰沉,宣告一個不太順利的開始。。。
 
我看表演是七點開放入場,八點開唱,本來以為是類似Legacy的表演場地,又是在neo 19裡,空間應該不大,加上禁帶飲食,所以跟朋友先去麥噹噹買速食再出發。但騎到中途望著101幾乎被雲霧遮掉一半的身影,開始有總要下雨的fu,一轉過世貿,OMG! 瞬間爆大雨阿! 想穿雨衣都來不及,先把朋友送到門口再去停車,變成半隻落湯雞後走到門口,感覺沒啥人潮,但入口工作人員說要先領號碼排才能進入... 我想又沒劃位為何還要領號碼牌,看這雨勢越來約猛烈,朋友說她去換讓我在門口處理一下濕答答的狀況,這時也才七點半左右而已,結果朋友又默默走回來說,人很多,一起排吧,要不然會等很久,就跟著走到帳篷那,阿!我一整個大傻眼,靠,超多人的。。。
而且大半的人都在帳篷外冒雨排隊,走到隊伍後面全身都徹底濕掉,而且排隊進度超慢,當場真的很想直接掉頭走人。 工作人員說因為入口安全考慮,不能一次進入太多人,ㄜ,但外面雷雨猛烈,就硬是慢慢來,所謂號碼牌就是手寫的一張號碼紙 無法理解,都採不劃位幹嘛多這招,還要加蓋螢光印章在手上,why? 門票好無用的感覺。
天候太差到我覺的主辦單位應該要靈活變動一下吧。 
看看手錶過八點了,我還跟朋友說不會走進去,她都要唱完了吧,朋友看著我們後面還排一堆人,想說應該不會吧,終於輪到我們拿到號碼牌735,ㄜ 意思是裡面已經有那麼多人? 場地有這麼大阿! 工作人員慢慢帶人進去,ㄜ 一語成䜟,到門口就已經聽到范范的歌聲,果然已經開場 心裡真是ooxx。 而且後面進場的人幾乎沒一個人是乾的,裡面還蠻冷的,搞得我整場有點進不了狀況。 現場大家一直拿手機狂拍,快結束才有工作人員出來阻止,我想沒用吧 哈。

其實現場氣氛不錯,但比一般演唱會還是比較冷靜一些,但范范感覺蠻開心的,還有兩位演唱嘉賓 郭靜跟韋禮安。
時間蠻固定,唱到九點半結束,不過散場一窩蜂的人潮,這個怎麼就不用控管? 可惜外面依然下大雨,既然都濕透了還是冒雨騎車回家,回家後趕緊洗熱水澡。紓解站了兩個小時快泡爛的雙腳,哈。

事後查了一下,場地可容納一千人啊,我太低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