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7

【Game】《太空戰士7》PC復刻版?

官網:http://finalfantasyviipc.com/en 

當年偷玩老哥的SFC 隨手拿了 FFIV的遊戲後就一頭栽入了 FINAL FANTASY的世界裡~ 再跟FF VI的世界搏鬥不過(後來SFC的磁碟機掛掉了 >”<), 後來開始了電腦遊戲時代~ 當年家裡只有一台老舊的intel pentium 166 剛好符合pc版的最低系統要求(跑得超勉強的)過 總不能叫我買台PS吧…

安裝過程還蠻龜毛的~一堆音效要處理!

但看到一開場的alice還有火車鏡頭超感動的阿~尤其是偽3D 2頭身主角從火車翻跳下來超帥的阿!!

這張圖一直到我電腦掛掉前都是我的桌面首選阿!!

315240

猶記當年PC英文版默默的打到結局,電腦一整個LAG到不行,最終BOSS戰怎麼打贏我都不知道?!不過最令人印象深刻是,播放結局動畫時不知電腦規格不夠還是怎樣,影音整各給我180度反轉過來播放,害我歪著頭看,哭笑不得!所以對這有遊戲著非常特跌得情感,以致後來出了太8都找不回當初的感動了~也是因為沒打完 >”<

現在看到要重新發行 (復刻 / 重製?)官網只有COMING SOON跟一些小細節,預計發售日跟價錢通通都沒有~~ 廠商應該不會完全來個一模一樣只是畫面改漂亮吧?!私心希望有中文版 ~年紀越大對外文越沒耐心阿!

小時候完全不懂日文倒底是怎麼可以打電動打這麼開心阿?(連漢字都沒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