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5

【Run】Nice50週年路跑


一大早鬧鐘叮叮叫,前一天太晚睡超想賴床,但是要準備出門路跑,眼看時間都要來不及,才急忙出門,沒想到前往美堤河濱的路竟然在維修,繞了好大一圈,路上也遇見不少要去參與路跑的人,不過時間一分一秒接近,怎麼其他人還是很悠哉呢?
進到河濱公園停車場,看到大家還是悠哉吃早餐,感緊在上網查一下開跑時間,媽啊,原來我記錯時間竟然提早一小時到。。。怪不得大家都還悠悠哉哉。


ㄜ 急著出門沒吃早餐,但河濱附近離便利商店太遙遠,只能喝著會場供應的白開水,餓啊。

終於開始活動介紹,特別嘉賓是安心亞,不過是來加油沒有下場一同參與,接著就是帶動暖身操,還蠻有趣的,之後就準時開跑啦。
活動有人數限制,感覺稍微沒那麼擁擠,但要開跑前竟然開始飄雨,幸好開跑沒多久就停了。

開跑沒多久 就有第一個水站,我偷懶就直接跑去喝水,馬上被朋友海放,我只好鎖定其他人跟著跑,但一直被拉開距離,邊跑邊走之後怕被朋友發現在偷懶,只好硬著頭皮不敢停腳,直到後來遇到朋友在水站吃香蕉跟我say goodbye,還以為距離折返點很近,ㄜ,跑阿跑,好遠的距離,但第一次路跑吃到香蕉,感覺香蕉超好吃的,繼續跑,雙腳都沒知覺了,只好一直給自己設定目標,但雙腳速度變慢卻完全不敢停,怕停了就動不了,但一步步前進速度真的超級慢,不過河濱風景不錯,但全程一直被超車真是超沮喪,還發現有人全程用走的,速度還比我快,哭哭。

終於看到終點線,朋友站在終點等我,看著旁邊計時器。。。比上次nike快一分鐘,這樣算有進步嗎? 但不休息也算是突破了,Good😄

朋友在終點幫我錄影時正好有人從前面穿過,朋友竟然還叫我重跑一次,腿一停就動不了,別鬧了。

慢慢走去領完跑禮,呵呵,滿滿一大袋Nice相關產品,加上衣服跟運動毛巾,報名費都賺回來了。

賽後還有抽獎,只可惜還是沒有中獎運,準備回家吃早餐兼補眠。

補個眠起床就開始肢體障礙發生了,還是要多訓練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