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6

【Sports】瘋狂泡泡足球






















某天Line 群組突然跳出一個連結,詢問大家有沒有興趣玩泡泡足球,一開始想說,what? 在泡泡浴缸裡踢足球嗎? 看到照片才發現是各瘋狂的足球遊戲呢。 馬上+1,很緊張看著報名場次越來越少,最後朋友還是搶到了10/26的場次。4200元,6-10人可參與遊戲,遊戲時間30min,包含穿脫裝備。



但沒想到踢足球的前一天,太平山的山毛櫸步道重擊我,遊戲當天全身肌肉都還沒恢復狀態,不管了,換上運動裝戴上隱形眼睛,出發囉。

沒想到,第一個挑戰是。。。5F, 我的媽呀,要玩遊戲還要先爬5層樓,好喘。

在泰北高中體育館裡面玩,現場有兩個小場地,一次可進行兩場比賽。

看著剛結束的人個個都滿身大汗,嘖嘖 不得了啊,比賽過程中有時安靜,有時碰撞聲很大,看的心癢癢,趕快讓我下去玩阿。

先集合參加人員,工作人員要來個遊戲說明。


















接著就是著裝準備上場囉。

ㄜ,頭盔還濕濕的,消毒酒精還沒完全乾,接著穿上護膝,來做暖身運動準備。

接著要進入主角泡泡球裡,其實有多種size可以選擇,omg 是我太胖嗎?還真不容易進去,進去後工作人員會幫忙加一道安全背帶,但。。。依稀可以感受到激戰的感覺,因為,很臭阿,前人遊戲的味道累積下來,消毒酒精也清不乾淨。

哇,試著把球扛起來了,比想像中重一點,開始偷撞別人試試感覺。

嗯視線不是很清楚,不過還是挺新鮮的。

很快比賽開始,果然什麼都看不到,只能拼命衝撞,馬上飆汗,球裡面很不通風,超級熱,加上跑來跑去,撞來撞去,跌來跌去,超耗體力的跌倒後起來真是一件難事。

過程跑的很激烈~ 我護膝都掉了,朋友脇也被踩掉,工作人員趕近幫忙綁鞋帶。







































不過開心的是,我們以7:1大幅獲勝,但我一球都沒踢進去,倒。。。

脫下泡泡球,每個人跟都像剛跳進水裡一樣,濕答答。
不過玩的很開心啦。就是太熱太臭加上視線不良讓人有點小失望。 本以為30min不夠玩,其實跑到快累死

回家看朋友幫忙拍照的照片一直笑翻,大家一直互推你撞我撞你的,難得的體驗,很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