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7

【Buy】ADIDAS PUREBOOST X ATR SHOES 慢跑鞋



周年慶好恐怖呀~~~ 吶喊~~~~

又敗了一雙慢跑鞋... 重點是都偷懶沒跑啊!!!! 這次主角依然是我的心頭愛 ADIDAS!!



是說ADIZERO系列一直都是我的戰鞋...但自從像保麗龍外觀的BOOST面市以來~ 大量主打商品都轉往這個系列! 以往想買還買不到...搞什麼限量啊!!!

這次周年慶逛到 看到鞋款價錢 疑疑疑 其實還算蠻親民的... 千萬別問我掛上鞋子上LIMITED牌子是賣多少錢 @@" 嚇死人了.

但價錢硬硬der 沒折扣... 其他商品有7折優惠 滿5,000 加送一個adidas 後背包.
朋友說 這就浪跡天涯小包包 太適合你了~~ 一直推我入坑  壞朋友.

試穿ADIDAS PUREBOOST X ATR SHOES  NT.3690
之前一直覺得 懸空鞋型有夠妙的, 沒想到同時試穿一體成型跟懸空版 我竟然是穿懸空版比較合腳, 朋友則是一體成型的比較合腳,買鞋真的學問大.

另外同時試穿了"ULTRABOOST UNCAGED SHOES" 好穿是好穿 但開口有夠緊的... 綁得很不舒服 加上價錢 就放棄了@@"



原本看到雙色底,黃色膠底感覺很硬~ 實際感受是滿踏實的腳感.



但不得不說這鞋還是有缺點 就是鞋墊超容易翹起來阿~~ 因為懸空不服貼 加上鞋墊不是固定式, 穿脫時就很容易把鞋墊拔起... 也太...

另外鞋款算一體成型 沒有鞋舌... 老實說 寬楦人 真的有點緊啊!! 看這我穿的adizero 買22.5 這鞋我買到24號啊!!!

一直掙扎23.5 跟 24 後來還是決定對自己好一點~~ 反正... 幾乎都拿來走路. (還不趕快去練跑 XD)
這幾天會多試穿走走 開始備戰路跑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