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7

【Run】105年 統一發票盃



哎呦喂呀,墮落太久的慢跑賽事,去年遲到沒跑到,今年再度報名。

一早差點賴床睡過頭,出門天陰陰,帶著外套出門,準時抵達,YA!


但前一天的頭痛還在發作,感冒加上雨天,ㄜ 狀況不好阿!

加上荒廢太久,剛跑過第一個水站就感覺不妙,沿路跑跑停停到第二個水站,腳跟呼吸才稍微能控制。

賽道一樣無聊 跑完新生高架一圈回總統府,才剛上橋,種子選手已經咚咚咚跑回來啦!

後面3。5k到終點我就用龜速慢慢咚回來,但最後一公里看著終點確感覺永遠跑不到,眼看剩3分鍾 我還沒過林森路口,歪腰...路邊裁判指著手錶要大家加油,要關門了,ㄜ  你真的覺得後段班速度是能在這時間內跑回終點嗎?

回程路口還遇到紅燈,趁機休息,膝蓋跟屁股肥肉已經在強烈抗議我過度使用,經過最後的景福門 掰掰。

撐著回到終點給已跑完休息等我的朋友每次都要幫我拍終點照。

跑完想吃阜杭,今天排隊人潮更誇張,只好轉戰附近的永和豆漿,ㄜ 吃完後一致覺得這麼多人應該都是吃不到阜杭的人潮,早餐不夠美味無法安撫疲憊的身軀。

吃完又開始下雨,身上都是冷汗 鞋子也都濕了,趕緊回家洗澡補眠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