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5

【表演】屏風表演班 - 《徵婚啟事》浪漫版台北加演場

這戲聽聞很久,但一直沒機會看過,書也沒看,電影也沒看~

IMG_0572

這次終於有機會狠下心買了票~ 幸運的是有打折,但還是不便宜…但位置還是高高在樓上阿~~

到了6/25這天,哇 行程滿檔!

雖然這幾天有颱風警報,天氣始終不穩定~ 當天早上還處於狂風暴雨,但到了中午像是沒發生過一樣~

下午2點多出門前往城市舞台觀賞(哈,好險同事有看票,我一直以為是在國家戲劇院表演 = =”)

IMG_0574

常經過這裡,還沒進去過呢~ 外表還不錯,一到就直接入場了!

IMG_0579

座位上已直接放著節目單,還蠻貼心的!

最重要的主角是曾國城~ 我本來沒啥看好他的,但整場戲幾乎是靠他撐起來的,我覺得演出舞台劇的演員,久了,都會有一種舞台腔,就是有效果但總覺得假假的…但城城的表現真是讓我眼睛一亮,變換各種角色及腔調都游刃有餘,而且超放的開的~ 哈哈!

這戲內容還會隨著時事創造笑點,讓人很容易融入阿!

除了特別來賓 - 小郭,其他有些演員還真是讓我笑不出來 XD! 還好2個演出小助理的角色也很歡樂阿~ 不過舞台劇的演員同時還要客串劇中小路人的角色~大家好忙阿~~

不過 我到是沒有很愛女主角的演出~ 我覺得口條一直讓我有吳淡如在演的FU阿 = =?

而且我理解力也看不出來…她倒底在幹麻…

不過整齣戲是還不錯拉~ 看完戲院散場也蠻暢快得~ 原來2樓直接有出口向外 免得一堆人塞再出口!

 

這時外面天氣還OK~雖然有點陰陰的,發現~台視這一帶附近還真多咖啡店~

發現隔壁是松山運動中心 -- 住的地方比較近~感覺也是個好去處! 裡面竟然有潛水課程耶!! 不過健身房跟大安運動中心好像規劃不太一樣~ 有機會再研究!

小插曲~有人看到零食販賣機,硬是要吃,但…投錢買了乖乖,竟然卡住了 @@”

 IMG_0583

解決方法…一直投錢讓他轉轉轉下來 =”=

門口有籃球機,自然要比畫一下囉~

 IMG_0590

結果 -- 我贏,不過太久沒玩,分數真差~ 投沒幾下手就沒力了 XD!

玩夠了,繼續下一個行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