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Game】Coin Push Pro - iBear Story For Iphone 4

朋友入手Iphone後,卻每天被我拿來把玩狂下載APP,重點還有小遊戲呀!

讓我目前流連忘返又愛不釋手的遊戲 目前是這各 : Coin Push Pro - iBear Story - 免費入手!

遊戲畫面 - 截自官網: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2

其實就是遊樂場會出現的推金幣遊戲~ 遊戲操作簡單畫面又可愛! 重點又有收集跟升級還有成就要素~一整個很合我的胃口阿!!

其實遊戲能做的就是手指點點點~那哪裡好玩呢?

1. 造型多樣~ 有場景模式 各有各的優缺點!

2. 特殊金幣~ 只想靠丟錢幣賺錢~ 太慢了 遊戲內的特殊金幣讓你更快樂~ 喔我愛國王跟星星王子!

3. 寶物收集~ 除了特殊金幣還有各式各樣寶物收集~ 收集寶物到一定數量還可以提昇掉落寶物或其他功能!

4.成就點數~ Game center 點數~ 成就狂會愛得!

一開始玩遊戲窮的想丟手機~雖然遊戲很NICE的每30秒送你一塊~ 沒耐心看30秒就跳離畫面待機久一點也會送錢 (有上限機制) 不過一下下就會花光光~ (可以用現金買,很容易衝動阿)

錢跟寶物一直掉到旁邊的洞~ 心痛! 不過時間久了~寶物慢慢收集多~賺錢就比較沒這麼痛苦…

不過這遊戲也是有小缺點~只要一跳出遊戲畫面,就會重新載入,全部金幣重排~ 雖然特殊寶物會保留~ 但有時候可以掉落金幣的好時機~卻有人傳訊息或打電話被迫中斷XD!

另外也是偶會有當機現象 -- 轉盤轉到一半當機XD,用蜘蛛抓寶物時亂抓或卡洞就算了~直接跳出遊戲真讓我欲哭無淚!

目前成就只差賣寶物這各沒達到~其他都達到了! 轉戰新目標看能不能擠進1000名內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