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6

【MUSIC】阿妹演唱會~

昨天接著【表演】屏風表演班 - 《徵婚啟事》浪漫版台北加演場的活動就是晚上的重頭戲~

門票暨抽獎券 -- 沒中 <-- 不過真抽到一年份可口可樂 我會吐吧!

張惠妹 - 阿妹演唱會~ 為了這門票,朋友不知道買了多少可口可樂阿~~ 本來是大白天的,想說時間很充欲~還一路由城市舞台一路步行走到忠孝敦化坐捷運,在車上還遇到莫名奇妙的老人家 = =,待走到中正紀念堂~ 哇哩勤,人也太多了吧 XD. 而且我也發現不用門票其實也看得到表演~ 哈哈!

IMG_0607 

天色很快就黑了~ 超乎我想像 -- 男生有夠多的??

門票可以兌換一瓶350ml的可口可樂~哈~ 因為是在廣場,全程都是用站的 ,我腳超痛 @@”

IMG_0615  

等待是漫長又悶熱… 全身汗流浹背, 但阿妹超準時~ 19:30一到,準時開唱~~

我之前都是參加台北市政府的跨年演唱來感受天后的魅力~ 但這是第一次這麼清楚的看到她!

IMG_0608  

明明我們這群不想跟人家人擠人,所以打算龜在後面看大影幕就好,加上前方也站了很多男生沒想到舞台應該是有設計過~即使我們距離這麼遠,竟然還看得到本人在台上唱唱跳跳?!! 就算平常花錢到小巨蛋都嘛看不清阿~~

整場好HIGH阿~ 不過我要說…身邊站得男生都更HIGH?!! 我們輸了~ 跪!

加上最後還來個花車繞場 <-- 現在演唱會流行這招嗎?

這是散場前莫名奇妙的丟出來的一堆紅球 哪生出來的阿??!  可惜沒打到後面來阿 沒玩到 <—氣!IMG_0622

阿妹同時預告8個月後見~ 嗯準備存錢買票囉!

話說一直擔心天公不作美會下雨~ 但出門看表演一直晚上演唱會到結束回到家附近的鮮芋先吃冰時 才開始下雨! LUCKY~~

不過 一整天下來 好累喔~ 我要倒頭大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