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7

【FOOD】Crunchy 克朗奇手作泡芙

公司7/1大發善心的提供下午茶點心 --  “克朗奇手作泡芙“ 一人一顆~
我選了經典原味泡芙~

旁邊有主角,手工擠壓罐!!



IMGP8221
要冷藏~
IMGP8223
同事選的 -- 巧克力泡芙
IMGP8224
跟吃御飯糰一樣 還有開啟順序~~ 從中間撕開!
IMGP8225
咦~~ 出現一個洞~~的泡芙! 哈其實手工得重點就在這… 旁邊附贈的擠壓罐就是要自DIY擠進去的.
喝~ 我的完成品~~
IMGP8226
同事的完成品~
 IMGP8227
聽說有人綜合4種口味內陷~ ㄜ~ 我還是比較喜歡單純口味!
享用時間 -- 嗯~ 跟以往泡芙口感比起來 酥脆多了 但缺點就是…一直掉碎喳喳~ 咬一口 掉一桌 ="=
真的還不錯吃 有合我的胃口 (一般泡芙口感比較軟爛一點),手動也多了一樣樂趣 <-- 這食物小孩勿近阿 XD!
擠壓罐看起來好可愛~ 第一次吃其實內陷都沒有全部擠入… 還有一點殘留~ 還在想要怎麼善用這各小玩意~ 就…忘記下班去了!
隔了一個週末…上班突然看到有手榴彈"站"在桌上~~ 我的媽咧~~ 擠壓罐氣爆了~~ 本來是壓縮鋸齒外觀,變成一顆圓滾滾的球~重點是 --爆漿了 XD! 噴了我桌上一沱奇怪殘留物 <-- 還好只剩一點點 XS!
趕緊處理事發現場… 卻又忘記拍照!  這東西...真的要冷藏… 切記 切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