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札記】手機史 HTC SENSATION~

呼~ 繼上支NOKIA N82終於功成身退的  苦思許久~ 但NOKIA 似乎不太爭氣…只剩拍照能拿來說嘴@@"

中途玩過IPHONE實在很吸引人~ 但很不想踏入錢景深的世界~~ HTC 之前朋友手機給我的經驗 是在是太難用 XD!

但在陪朋友買IPHONE時 無意把玩了旁邊HTC 的新手機~疑 發現印象大大改善了~順多了~ ANDROID 機器人又合我胃口~ 但是 手機門號約租綁上網費實在是貴到炸!

一路從~ Desire S -- Incredible S – Sensation -- 到 EVO 3D! 但是 EVO 3D 一直苦等不到~ 只好回頭選了 “SENSATION -- 感動機” ↓↓↓

 

  • 系  統:GSM 四頻 WCDMA
  • 尺寸重量:126.1 x 65.4 x 11.3 mm / 148g
  • 螢  幕:960 x 540 pixels、4.3 吋 SLCD
  • 相  機:800 萬像素 CMOS30 萬像素 CMOS
  • 記憶插卡:microSDHC
  • 使用時間:通話 400 分鐘 / 待機 400 小時
  • 電  池:1520 mAh
  • 顏  色:黑

這隻中華電信先獨賣,遠傳要等到7月才開賣,但一直搜尋不到相關資訊,連到直營門市問也沒下落,更不喜歡預購卻不知何時才會出現的手機 <-- 是 EVO 3D 我就是在說你!!

17日的晚上~跑到通化門市問,現場有機子~ 就狠下心買了… 我很討厭綁約的感覺,但有著小小價差,朋友勸我就綁下去吧!

開箱~~ 現在手機受APPLE影響,包裝越來越簡潔 就一個長方型黑色紙盒↑↑

裡面簡單的幾張沒意義說明書,加上充電/傳輸頭 + 耳機~ 結束!

開機 -- 現在手機超方便! 連SIM卡都還沒放到新手機就能直接傳資料過去!

另外 ANDROID 系統 有使用GOOGLE 相關產品,更是方便,一個帳號處理很多程式!

這隻目前來說的優勢就是螢幕大~~ 4.3”(但很快就會便成基本規格吧! )

金屬背蓋 ↓(有人喜歡有人嫌 XD)

不過整體手感是偏輕薄,拿的時候感覺容易滑手阿!!

目前是每天快樂的上網找程式(都只有免費的阿!!)~ 好想換大一點記憶卡! 32g 快點降價!

不過這隻為人詬病的~ 螢幕雪花 / 捷徑消失 / 過熱 / 耗電量大 我統統都有遇到 XD! 不過到是不影響手機使用! 目前使用愉快 不過耗電量真的大阿~~ 等到冬天這隻應該是很棒的暖暖包!

另外HTC 感覺整合其他軟體還不錯~ 要撐3年喔!!

 

PS. 手機明明有強化玻璃加金屬背蓋,應該很耐操…但入手第3天 邊框跟螢幕竟然出現一道刮傷 (心痛 *.*)

PS2. 17號入手感覺真是挑錯時機 -- 18號開始htc有活動送皮套又送行動電源還可以抽門票~ 19號遠傳有網內互打免費活動~ 我什麼都沒有阿!!!! 怒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