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4

【Drama】THE IT CROWD 英國喜劇

4a32993d94c5c

我對英國喜劇接觸不多~之前office老實說我還真吃不下去…不太和!

但後來看到網路推得SHERLOCK~一整個就迷上啦!! 不過英國普遍集數不多,追也不會追的太痛苦,痛苦的是...一下就看完了. 這次看的是 THE IT CROWD (IT 狂人).

故事主要是一家公司裡的不受重視的3人處於位在地下室IT部門裡,所發生的大小事…

the-it-crowd-roy_412x232.jpg

Chris O'Dowd (飾演 Roy Trenneman) 其中的一位IT人員,他最常講的一句話就是"你有沒有試過關機再開機"跟”你確定電源插頭有插上嗎?”"Have you tried turning it off and on again?" and "Is it definitely plugged in?". 連他們都設了個自動答錄機來回答,竟然也太多能解決 哈!

不過再裡面設定: 不太整潔,平常上班都在吃跟看漫畫。愛把妞但老失敗呀。

258349.jpg

Richard Ayoade (飾演 Maurice Moss) 則是另一個IT人員, 他的髮型...很特別... 他跟我認識的一個人感覺好像,看他的臉超正經八百的講出很呆(直)的話在加上濃厚的英國腔,真是會讓人笑到內傷.

他的想法是非常非常的宅的那種 (不知道算是聰明還是笨阿)...火燒起來的反應有夠好笑,這部戲嘲笑英國非常明顯呀。 他最好的朋友,就是上面介紹的那位了(喔 腐味又來了)

katherineparkinson_small.jpg

Katherine Parkinson (飾演 Jen Barber) 擔任兩人主管...負責處理關係 哈!

莫名奇妙得到IT主管這個職位, 但其實一點都不懂電腦... (兩個主角本來要在老闆面前揭穿她 但最終為了飯碗…)整天混日子跟找男友~ 不過他的部份笑點 我都覺得有點太刻意了… 不過被傳死掉那集跟pms女魔鬼 快笑死我了 哈哈!

整齣戲 印象最深的其實是老闆 他感覺超像演技誇張的金凱瑞~

但老實說 搞效力度還不夠讓我印象深刻(不是很好推薦給別人)! 但目前我也才看完第一季~

在接下去看看吧. 一季6集 一集才25min左右,很容易消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