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1

【Show】當白目充斥戲劇這行業之廣播製作手冊

哈,給我報報睜眼社跟綠光表演學堂又來了,請次是用廣播形式來表演。

依照慣例…嗯~我又遲到了! 這次遲到原因很瞎~快到現場途中我才發現根本忘記去ibon領票 囧rz…

在表演場地慕哲咖啡附近找尋7-11,幸好馬路對面就有一間,但急的時候總是這樣,一定總有人排在你前面。然而在這緊急當中我竟然該死的沒帶錢包出門,IBON領票需要信用卡號碼,趕緊打電話找救兵。之後順利拿到票卻也已經晚了10分鐘。

本來想說颱風報導大轟炸,不過當天天氣其實還蠻ok的,這次表演改在地下室的中間,每次都不太一樣!但這次還真是近距離的看到演員(因為每次都站在最後面)

表演內容雖然是看得到演員,其實他們是在表演製作廣播劇,內容還是蠻好笑的!不過有些段子我就覺得蠻無聊,這次又多了兩個新面孔 (連國寶級白目都跳下去主演了一段),新女生感覺口條蠻有趣吸引人的 哈!不過皓嵐的戲份這次好少喔,還有小花這次出現在旁邊賣節目單?! 哈~~

這次節目尾聲還有抽獎活動,話說幾乎都是兩廳院的票被抽中,10張裡面有9張阿,最後一張才抽到IBON~不過我當然是沒中獎 >”<,話說坐在我前兩排的一整排中獎率高的嚇人,總計一排10個人就中5個人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