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1

【FOOD】花月嵐 - 紅魔鬼大蒜味增蔬菜担麵

IMAG1360

晚餐時刻之 -- 花月嵐期間限定拉麵!!

總之我喜歡這間拉麵店,三不五時總會推出新口味,對我這個幾乎吃同一口味的人,確總是很愛來嚐試!

這次是 -- 紅魔鬼大蒜味增蔬菜担麵!!! 名字還真長也夠顯眼~ 立馬點來吃!

哇,紅通通的湯底~感覺很誘人!

 IMAG1361

近拍來一張,這叉燒比較小片一點~

IMAG1363

第一口味道..嗯~好奇特的辣味,有點不太協調! 連湯帶麵一起吸哩呼嚕~哇! 好吃阿~~ 我愛這款!

相較來說沒有激辛那麼辣,湯頭比較好入口! 我喜歡吃蔬菜,這樣會帶點甜味!

吃完後一直拉愛吃辣的朋友來吃~ 她也喜歡! 哈哈 不錯不錯~ 但我沒吃到MANU上那各本大爺的叉燒機拉麵阿~~ 扼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