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4

【Buy】LUSH 冥想洗髮餅

HAIR 頭髮護理-洗髮餅 SHAMPOO BARS 洗髮餅/洗潤髮餅

洗髮餅是LUSH的驕傲之作,一塊洗髮餅可使用70~80次,同等於100g瓶裝品的3倍喔!洗髮餅泡沫柔細,洗後秀髮清爽好整理,讓你忍不住時時撫摸自己所擁有的好髮質!

冥想洗髮餅KARMA KOMBA

洗髮餅中廣藿香氣味宜人,能平衡頭皮油脂,使髮絲顯露光澤感,讓您的秀髮輕盈滑順。

主要成分: 廣藿香精油、甜橙精油、薰衣草精油、松精油、檸檬香茅精油、欖香精油、梔子花萃取…等

HOW TO USE使用方法如同一般肥皂:首先將頭髮打濕,將洗髮餅在手心中搓洗起泡後,用指腹適度按摩頭皮與髮絲,可輕鬆洗淨每一根髮絲,再以清水沖洗。

從小到大是用洗髮精洗頭~第一次聽到朋友說洗髮餅的時候 還一直回問說~ 真的嗎? 感覺好像用肥皂洗頭 怪怪的!

LUSH是標準的味道濃郁,加上五花八門的顏色,非常容易吸引目光! 加上我是肥皂控~ 之前就買了一堆肥皂! 缺點是價錢貴而且放在潮濕的浴室總是感覺自動融掉! 不囉唆 立馬去買來試用 (其實是正好特價),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超好洗的啦!

洗髮餅的硬度及耐水性感覺比肥皂高一些~通常只要輕輕在濕頭髮抹各2~3下就會產生一堆泡泡 很好洗,味道又香!GOOD! 廣告說可以洗70~80次 我想應該是可以! 只可惜沒個好盒子放…LUSH的盒子太貴了啦 XD!

單一個 55g 售價是339 老實說有點貴 = =, 但我通常都是趁特價時買! 之前LUSH 財務問題時害我小擔心再也買不到,但後來又莫名其妙開業了 哈!

因為特價都要一次買3個~ 所以基本上各種氣味款式的試用過~ 用來用去 還是最愛招牌的 冥想! 又香又好用~ 洗完不乾澀!

他是針對 中/油性髮質,正好適合我. 有的洗髮餅 洗灣真的很乾 或是味道很奇特 囧mm~

karma500_19062320270

 

IMAG0276 IMAG0278

很推薦買來使用! 缺點是 洗到剩薄薄一小片時 就很難使用了… 千萬不要直接往頭髮抹 會碎掉黏在頭髮上,非常難清理! 切記 切記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