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6

【BUY】Uniqlo女裝特級極輕羽絨連帽外套

Uniqlo 在台北一口氣連開好幾家~ 9/23號明耀店開幕,愛湊熱鬧的朋友怎樣也要去湊一腳,但看到門口大排長龍加上好多安全人員我興趣頓時少一大半,湊巧的是~打算認命排隊時,竟然就全部開放進入?! 店內空間大 1~3F都是UNIQLO的店面~不過人真的超多!

快接近冬天~ 店內大量主打超輕薄羽絨外套. 我心想~ 哼 對我這個騎車上下班的人直覺這種"薄離西"外套哪抵的過台北陰冷的壞天氣! 不過顏色多加上架上那麼多的還有開幕特價 老實說心癢癢阿! 朋友再一旁穿得不奕樂呼的選顏色 我則是默默的盯著外套看.

之前買過貴鬆鬆的羽絨外套的卻被毛羽刺的哇哇叫,只有拔毛拔得很痛快. 不過朋友偏要拉我下海~逼我試穿(超討厭試穿)沒想到開幕當天延長營業到11點,看樣子我不試穿是離不開這裡了 >"<.

一拿起來直覺 靠 也太輕了吧,不過手感偏薄但質地好好摸阿~~ 我根本是觸覺系的 XD. 加上我愛這種閃亮亮外觀材質, 哈哈, 不過真實情況下胖子我只能穿上"L"碼. 哼! 然後~ 就摸摸鼻子 敗家囉~

店內其實還有出無帽款的~ 但我就是愛帽子阿!

我選的是灰黑色 (之後再到店裡去看 這個顏色就斷貨了), 他的帽子比一般外套尺做的小~不過這樣實用性比較高,以往帽子太大 不但會透風 風一大就吹掉了 XD,常常得用一隻手拉著~ 這件就不用 陰雨天裡懶得撐傘帶著帽子行走超棒!

不知是我變強壯還是怎樣,很多人詬病不保暖會透風這件事 我完全沒感覺! 一開始只想當防風外套穿過秋天的我到後來根本是愛不釋手天天穿上身~ 寒流來也不怕. 即便是不愛撐傘加穿雨衣的我~衣服也不易弄濕,短時間救回復輕薄快乾狀態 超棒的拉! 保暖好  在室內也不會穿著悶熱流汗. 我是個超不愛脫外套的人~ 哈!

官方照片正好就是我買得顏色~ 借來用用! 嗚~我身材有這麼瘦就好了.

069397_sub2

曖曖內含光的材質(我都通稱垃圾袋 sorry) 手感超好! 最棒的還有~~ 左右兩邊大內袋阿! (因為口袋 我馬上決定買下他) 空間夠大~超好放!)

069397_sub3

還有一大特色是附贈一個小收納袋~捲一捲~嘿 體積縮的好小! 有助過冬後收藏. 外套真的好佔空間.

069397_sub1  

現場顏色真的太多了~ 朋友最後決定買保守的白色! (哼,這顏色 我穿一下應該就會弄髒了吧 XD)

069397_sub4

官方介紹:

令人驚豔的輕薄感的特級極輕羽絨外套。使用高品質羽絨製成,保暖性極佳。專為女性打造的修身線條,讓您在寒冷季節中也能穿出時尚運動風采。表面採用防水&耐久的尼龍材質,提昇機能性。可收納進附屬的袋中,便於攜帶。

商品材質
面料: 100% 聚醯胺纖維/ 填充物: 90% 絨毛球, 10% 羽毛骨, 襯裏: 100% 聚醯胺纖維
洗滌方式
手洗(水溫40度)
此商品為追求柔軟輕便的風格,對面料進行了特殊加工,並未使用內襯。
因靜電或使用中的摩擦,有可能會引起輕微的鑽絨,這是因設計特性造成的,敬請理解。
樣式
正中央為拉鍊設計,口袋:前×2(左右),附屬品:收納袋
持久的防水效果
持久的防水效果
布料上施有耐久防水樹脂加工,可彈開雨水等水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