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9

【Music】LINKIN PARK 2011 台北演唱會

是的 Linkin park 又來了~ 我又來報到囉!

但今年的時間還真奇怪~ 9/19 星期一上班日 是要叫我翹班嗎?! 前2次都是戶外場 這次在南港展覽館是室內~ 不知道會怎樣?!

1_1

今年一樣是跟海尼根合作~ 幸好捷運到表演場地~ 不過一到現場 人山人海 OMG! 排隊排了好長一段時間才有進去,而且因為人太多~ 手機訊號超差 XD!

__ 3 

現場燈光 怎麼拍怎麼綠!

耶 好奇怪~ 表演場地還要走上3樓?! 搖滾樂耶 不過有來過這裡的朋友印象很不好!

哈 果然一堆人~ 買得是搖滾C區! 黑壓壓一片 矮各的我 看起來是別想表演者了! 以往戶外場 便宜的票價好歹也是在看台 雖然遠~ 但還看的到小人影在舞台上跳動!

表演一如預期的 慢慢開演~哈! 室內場加上位置處於後方 怎樣聽都覺得收音很怪~ 不HIGH阿~ 感覺聲音都被悶住

站在後面猛拉長脖子跟墊腳尖實在是看不到人影 (苦笑)

但整場最讓我難以忍受的是...地板晃動問題! 因為明知是處於高樓層~ 重音樂加上明顯過多的人潮!

一旦大家跟著音樂跳動 我的媽阿 一直處於強烈地震搖晃感... 我真的很擔心樓層經的起這麼多人在上面跳動嗎? 心裡一直有陰影覺得地板會塌掉 (呸呸!! 不能烏鴉嘴) 但我一直聽得很分心 很想走人!

但這次真的沒有共鳴 唉唉~ 南港展覽館這個場地 我下次要在考慮考慮...

2

由於是海尼根贊助吧~ 場外很多相關商品! 大家都狂拍照 綠綠綠一片~

請布洛克兄弟給我個好場地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