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美劇】TBBT The Big Bang Theory

THE BIG BANG THEORY (中譯: 宅男行不行 / 大陸:生活大爆炸 <-- 我比較愛這個)

Original channel : CBS   Type: Situation comedy或其縮寫Sitcom

Picture format : 1080i (HDTV)  Audio format : Dolby Digital 5.1

Original run :September 24, 2007 – present


台灣這部影集稱為「宅男行不行」但我比較喜歡大陸的普遍翻法 「生活大爆炸」劇中男主角們都是Geek,他們以科學理論去解釋生活裏的全部,興趣也全都是Geek類型的最愛,科幻電視/電影/動漫畫/遊戲 .

搭配一位平凡人代表的美女,來產生笑料 <-- 後期有多2位女配角戲份!

這部我個人還蠻愛得,主要歡樂的點都集中於
Sheldon, Geek還有豆知識王! 執著於自己的科學理論,說話不看場合,什麼大小事都會正經的牽扯到理論!

對於其他人嘲諷非常難理解,哈!  衣服穿著都是裡面長T外搭短T或短襯衫! T-SHIRT上的圖案大多也是科幻電視/電影/動漫畫/遊戲的角色!

我對於對岸的翻譯組相當佩服,劇中有大量的理論知識而且梗很多~竟然都翻的出來,是說翻錯我也不知道啦…

不夠很多笑點其實我不大懂,特別是大量科幻電影、漫畫人物,如果有一些概念會有趣很多。

Jim Parsons ....as Sheldon Cooper
TBBT S4 03.jpg
Johnny Galecki ....as
Leonard Hofstadter
TBBT S4 04.jpg
Kaley Cuoco ....as
Penny
TBBT S4 05.jpg
Simon Helberg ....as Howard Wolowitz
TBBT S4 07.jpg
Kunal Nayyar ....as Rajnesh Koothrappali

TBBT S4 06.jpg

Mayim Bialik - Amy Farrah Fowler

Melissa Rauch - Bernadette Rostenkowski

我目前進度~ 第五季開播!

ecb921209413e42450fcda76cd2c6b1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