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2

【3C】i-Tech 906 太陽能移動電源(1260mAh)

PS. 我家裡電腦終於爆了!! 老媽終於肯換電腦了! 左挑右選 最後買了這台 Acer Gateway「白晝精靈」

 

體積超小 功能齊全~ 用了好開心阿!! 老媽你的電腦比我那6年的老電腦好太多拉!!!

不過本篇重點來了! 上網買電腦的贈品 – 「i-Tech 906 太陽能移動電源」

厚~ 自從換了智慧型手機後電量真是一大傷腦筋的問題~ 之前買了Rays EC-2000 Power Bank 輕巧隨身充2000mAh(黑色) 但總是不夠用阿!! 加上朋友還有一隻iphone 也來搶電源!

收到外包裝如下:

 

裡面線材包裝都是用小夾鍊帶收納! 主要充電源已背板拼在一起!

下方有充電口 IN $ OUT,其中OUT的部分已經拉一條MINI USB 接頭出來~要用轉換頭來做轉接!

IMAG0229

讓我覺得神奇的是轉接頭竟然沒有IPHONE的~~哈! 使用方式 直接插上out那條線即可使用~

正面中間那顆黑色按鈕只是用來撿測電量狀態的! 充電要接in 畫面會亮紅燈及藍色led閃爍!

話說 這東西的賣點是有太陽能充電~ 不過幾乎都待辦公室的我~見不到太陽阿!!

 

話說用了幾次總覺得充電力不太足夠!

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容量才1260mAh阿~~怪不得老是充不飽…只能當緊急備用電源囉!

PS.我沒開車~加上太陽能功能對我無用! 把背版拆掉會更容易攜帶! 重量100g 不重,蠻輕的~

PS2.內附都是mini usb轉各式接頭~ 非常好用! 可以讓周遭常見得mini usb線有更多功能!!

        mini usb 轉接頭一般賣場都沒賣 XD -- 要上網買~ 麻煩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