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Puzzle】DISNEY 500 pcs Jigsaw Puzzle Mickey’s Film History 迷你拼圖

一個人在西門町閒逛,逛到萬年去,但我其實不太會逛! 順道看到了一間拼圖店~哇! 好懷念~好久沒拼了… 因為沒地方拼也沒地方放 嗚@@”

店裡已有客人在討論海賊王的迷你拼圖,看店員跟有耐心的介紹~ 心裡更是癢!

IMAG0267

後來在其中一個區塊看到迷你拼~ ^0^ 呵 眼睛亮晶晶. 500 pcs 對我來說應該是小case,而且看尺寸大小只有16.5*21.5 真是超迷你 比A4紙還小. 連木框加起來700多塊~就敗了!

IMAG0265 

不過大多只有DISNEY的場景可選…讓我有點小失望~後來選了這個 Mickey‘s Film History (日本 YANOMAN 出品) 上面顯示難易度 五顆星★★★★★ 所需時間: It’s depend on yourseof (不知為何 這個戳到我的笑點 XD)

因為小,所以可以直接在電腦桌上拼,不過這拼圖也真是迷你(比一般拼圖小一半吧) 盒子裡有內附放大鏡跟夾子 (哈 其實不好用) 不過…要小心拼錯 很容易拔來拔去拆壞掉!

不過 最怕的是 搞丟拼圖 後 拼圖真的小 也感覺超容易搞丟的樣子 有時後手一揮或黏一下,心裡會一直覺得拼圖好像不見了!而且一開始框很容易散掉,幸好花了一晚上拼圖完成啦~~一片都沒少! 小拼圖好處 自行裱框也比較容易 最被裝一半散掉 欲哭無淚阿!!!

IMAG0269

成品如上↑沒上膠~ 房間光線太爛了! 超有成就感的! ps. 當初想說這多應該很好拼...我錯了 拼圖小辨識度難度高 加上畫面全都是米老鼠跟唐老鴨…看到眼都花了! 而且電腦桌附近的光源超差…

OS.: 我想要一張大桌子跟正常亮度的燈阿!!  好久不見的拼圖魂又上身了~~來繼續下一個!

 

PS. 這個本來要偷偷當作朋友的生日禮物,才放在電腦桌上偷拼, 但還是被發現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