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FOOD】美越牛肉粉 - 火車飛機

今天一個人又到了晚餐 -- 難以決則時間! 騎車繞阿繞~ 經過這間美越牛肉粉 ~ 嗯 河粉又再招喚我啦!

嗯~不管怎樣異國小吃感覺在台灣總是不便宜~ 很快就決定點上次朋友吃的火車飛機 "NT.150"

店內人員很快幫我帶位 送上 翠綠的九層塔跟鮮紅的生辣椒~ 嗚! 肚子好餓阿!!

 

店內生意不錯, 幸好沒等很久我的餐點就送上來! 趕進伴入盤內青菜~ 不過我不愛檸檬酸味所以沒用!

阿~~ 好好吃阿!! 尤其吃到尾聲~生辣椒的鮮辣味讓湯喝起來都不膩! 配料豐富帶嚼鏡勁,但丸子還是SOSO~~ 雞絲依然是一絕! 還有其他好吃但我其實不知道是什麼?!! 半熟肉片也不賴~

日子過太好會出事的, 吃了火車飛機, 機車就出問題…

正當吃飽喝足離開店家後,開心的發動機車準備回家的那一瞬間突然發現 -- "沒油了” 騎車這十X年還從沒遇過這種情形… 趕緊準備騎到最近的加油站~ 正當還在考慮 那個加油站最我比較近的時候… 車子竟然在馬路中央熄火了 熄火了 熄火了…

當場嚇出一身冷汗(對不起當天在同一條路上的騎士們,我不是故意卡在路中央) 趕緊牽到路旁,試著催油門,車子可以發動但只要催油門馬上熄火 = =" 看樣子真的是油用到乾乾乾… 只好認命用手推著車向遙遠的加油站邁步前進… 一路推得滿身大汗跟接受路人異樣眼光後終於抵達 但還遇到加油站大排長龍…

不過總算加到油 也順利發動車子~ 快樂的迎著晚風回家囉!

PS. 回家查了一下之前網誌紀錄~ 哈我又忘記點同事說的"雞絲河粉"阿!!

沒有留言: